KANGENWATER×

首頁 > 關於還原水 >
次氯酸對人體有害嗎?


如果經常去日本旅遊或者代購的朋友可能會發現,在一些售賣飲料的自助販賣機裏面能發現一袋不是飲料的東西,沒錯,它就是大名鼎鼎的次氯酸!在樂天上面的售價是HK$80一袋,大家感受一下......

次氯酸對人體有害嗎
 
那麼為什麼次氯酸會出現在飲料販賣機裏面?次氯酸對人體有害嗎?
 
首先我們先瞭解,什麼是次氯酸?
次氯酸是一種消毒劑,具有很好的消毒和除臭能力。當它與細菌和病毒等有機物質接觸時會發生強烈破壞,並從根本上消除有害細菌和異味。
次氯酸是人體產生的殺菌成分之一,是日本厚生勞動省批准的食品添加劑,即使被觸摸或消費也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所以次氯酸對人體是沒有害的。
此外,因為它是一種使用鹽和水製成的酸性水溶液,它是一種溫和的成分,不會像酒精消毒那樣引起皮膚刺激,因此它可以用於寵物和嬰兒用品。
與其他消毒劑和除臭劑不同,次氯酸在消毒後會回到純淨水中,所以只需自然乾燥或輕輕擦拭即可。
由於這種易用性,它在日本的一般家庭和餐館裏面普及性非常高,並且最近科學研究發現它還能運用到預防流感上面,例如病毒性感冒。
 
這麼好用的東西在我們國內有嗎?有,不僅有,還用不完!

次氯酸對人體有害嗎

因為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在製作還原水的同時還會產生酸性水,該酸性水就是前面提到的次氯酸。可用於消毒傷口,也可用於食品材料、餐具烹調用品的消毒和清潔。由於它“無酒精、無化學劑、無副作用”的特點,亦稱為“三無”消毒水。

所以Enagic電解還原水機由於其特有的消毒水而被許多醫院廣泛使用。

次氯酸對人體有害嗎
 
買了還原水機的朋友真是賺到了,一臺機器就能給您和您家人的生活帶來全方位的健康守護。沒買的朋友還不趕緊訂一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