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ENWATER×

首頁 > 關於還原水 >
Enagic中國有代理嗎? 代理費多少?


Enagic作為電解水機的開創者及領導者,在日本已有45年的發展歷史,其自主研發生產及銷售的產品-還原水機更是蟬聯多年日本淨水行業銷量第一(日本流通產業新聞公佈2014-2017年SD501還原水機銷量第一,2018-2019年K8還原水機銷量第一)。
Enagic還是一家國際性企業,在全球23個國家和38個地區均設有分公司、辦公處或者銷售點,來自世界各地的用家已達1000多萬。

Enagic中國有代理嗎
 
那麼,enagic中國有代理嗎?答案是肯定的!
 
2017年6月,Enagic香港總部高層帶領一支精英團隊正式入駐中國內陸,並在廣東中山設立了代理總部。該總部是集售前出貨、售後服務、行銷推廣為一體的Enagic中國之家。在這裏,你可以零距離感受還原水機的奇妙之處;在這裏,你可以收穫志同道合的小夥伴;在這裏,你也可以創造屬於你的成功之路。
 
但是,僅憑我們一己之力,我們無法滿足國內日益龐大的消費市場,我們無法親臨現場為全國的消費者服務。鑒於此,我們決定正式開放經營權,全國範圍內搜尋區域代理。所以在此誠邀有志之士一起開疆拓土,做中國水機行業的引領者,將更優質更健康的水源帶到萬千消費者的身邊,親身感受還原水機的黑科技魅力。
 
現將區域代理的相關事宜公佈如下:
要求:
1、具備創新思維、實幹精神,並認同Enagic品牌理念
2、在當地擁有一定的客戶或豐富的人脈資源,熟悉當地消費水準及觀念
 
權益:
1、享有Enagic全系列
還原機、SPA機及其他配件的經營權;
3、享有Enagic產品、銷售、推廣及售後等方面的全套培訓及支持
 
報名方式:3686 0458
 
最後,大家非常關注的問題是加入Enagic中國代理,代理費多少?10萬?20萬?...
 
不,低至2萬元,Enagic的中國代理權就屬於你,躊躇滿志的創業之路揚帆起航,實現財富自由的夢想指日可待。

Enagic中國有代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