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ENWATER×

首頁 > 關於還原水 >
來自還原水機用家的真實案例...



皮膚護理
 

“我十二歲的女兒的腳底部和她的腿部都有皮膚病(小紅點像皮疹一樣)。皮膚科醫生給她開了一條類固醇霜的處方。她嘗試用pH2.5強酸水代替這種刺激性的化學物質塗抹在她的皮膚上。用酸性水每天噴灑患處一天天兩次,幾天之後她的皮膚完全恢復到白皙稚嫩柔軟,沒有再出現紅點了!我們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她現在在她的所有傷口,咬傷和任何皮膚異常上噴灑pH2.5強酸水。它都能治癒,最重要的是對小孩子來說沒有刺激性才是最好的。”
- Beverly
“我的皮膚一直都非常乾燥 - 每天都要塗大量的乳液、精華水等化妝品才能讓自己看起來好一點。自從我喝了還原水以來,我的皮膚紋理發生了明顯的變化。我故意在第一周沒有塗上任何乳液,看看是否會有任何改變。有!我的皮膚沒那麼緊繃了,看起來水潤了很多。我每天都在大量使用,無論是喝還是噴還是用來洗臉,這比用化妝品的錢省多了。”
- Rhonda
我的名字是Lucinda,我膝蓋截肢了。很長一段時間我腿部殘肢上遭受了嚴重的皮膚破裂。這導致了蜂窩織炎和其他感染,這讓我再次回到輪椅上。就在幾個月前,我認識了還原水,我開始定期飲用它。我通過介紹人告訴我的方法,除了每天大量飲用,我還每天使用三種水輪流的快速沖洗感染處。我現在完全沒有任何疼痛或不適。太棒了,我覺得我又回來了!
- Lucinda
 

血糖、血壓、血脂偏高
 

“我叫Frank。當我10歲時,我的血糖就已經超出正常值範圍了。我連續喝了還原水5周後,我的血糖已經控制在正常值,而且很穩定了。我也有阿斯伯格綜合症(高功能自閉症),這使我很難保持專注並遵循指示。自從飲用還原水以來,我的老師和家長無法相信我的專注和注意力的根本改善。我以前不喜歡喝水,但我喜歡還原水。味道不錯!”
- Frank
“即使我經常吃健康食品和運動,我的膽固醇(LDL)也會上升到178.我的醫生準備讓我服用降膽固醇的處方藥,有很多副作用。我讓醫生給我3個星期的嘗試天然的東西(還原水)。他同意了。喝了還原水3周後,我的LDL暴跌至135.我的醫生說他從未見過一個人的膽固醇降低可以這麼快!我沒有處方!!太不可思議了!“
- Louis
嗨,我的名字是羅伯謙,我有高血壓已經好幾年了。但是,服用降壓藥幾年我的血壓仍然很高。我也遇到了血液迴圈問題,特別是在我的手中,經歷了可怕的麻木和刺痛的感覺。從2010年7月中旬開始喝還原水,一年多之後我的血壓幾乎正常,所有麻木和刺痛都消失了。我強烈推薦這種水,它確實給了我更多的能量,並且很容易飲用。
- 羅伯謙

 

痛風、腸胃不適
 

從2012年4月開始我每天會腹瀉8至12次,也可能在夜間進行4次腹瀉。並且伴有其他症狀包括嚴重的腹痛,頭痛、疲勞,而無法從食物中吸收營養,導致貧血和骨質疏鬆症。2017年1月,我開始飲用還原水,因為我願意嘗試任何事情來解決我的痛苦並回歸任何正常的生活。我開始每天喝三到四升,開始後四天內,我的腹瀉幾乎停止了,一周之內我根本就沒有腹瀉。在3月份進行了全面檢查後,我的炎症標記物是正常的。除了我的全血計數,鐵水平和維生素水準是正常的,並且是我曾經有過的最高水準。
- Anna
大約20年前,在我三十多歲的時候,我的尿酸開始偏高很嚴重。這給我帶來了炎症,腫脹和難以忍受的疼痛。我不得不用藥。2014年11月,我開始飲用還原水,每天約2-3升。目前我的尿酸值再沒有升高並且處於正常值。這種水確實令人驚歎,並在許多方面增強了我的健康。
- 劉先生
超過25年來,我患有腸易激綜合征(IBS)。我會突然胃絞痛,持續數小時。大約兩年前,我知道了還原水。我很放心,在喝了還原水三周後,所有的疼痛都消失了,現在我可以享受更多樣化和營養的飲食,而不會讓我的胃再次燃燒起來。
- Sand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