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ENWATER×

首頁 > 關於還原水 >
天然美容水-還原年輕肌膚

保持健康和保持美麗居然能夠在同一臺機器上實現,這正是還原水機的優勢之一。您不再需要依賴化學成分過高的護發素和美容產品,這不僅影響您,也影響環境。合理利用還原水機自製護膚品,護發素和美容產品的方式,為您提供了挖掘綠色潛力的途徑。
 
一種新的護膚方法


 
您的皮膚是否柔軟,健康,容光煥發?您是否正在享受美麗的皮膚,整天保持良好的營養?許多人在昂貴的洗面奶,乳液和其他護膚品上花費太多錢,只是為了尋找健康,滋潤的皮膚,迅速轉移到另一個品牌。
幸運的是,健康的皮膚可以使用還原水機中的美容水(弱酸性水)天然成分!只需按一下按鈕,您的還原水機就會同時生成鹼性水和酸性水,而弱酸性是有助於保持皮膚看起來年輕,乾淨,滋潤的水。已經有廣泛的研究,研究皮膚的外層的化學自20世紀後期2。超過一百年的醫學研究表明,你的皮膚外層是酸性的,pH值從4.4到5.9不等。這種“酸性皮層”被認為是阻擋或保護,阻止不需要的細菌,細菌和其他微生物進入你的身體。如果在皮膚上塗抹中性或鹼性物質,這種酸性皮層可能會受到損害。美容水對於您的皮膚來說是一種滋潤,溫和的收斂水,不會破壞皮膚表層pH值。只需用美容水沖洗和洗臉,而不是氯化自來水,您每天都可以享受清潔,健康的肌膚。

如果你的皮膚需要額外的水分增加,丟掉商店購買的乳液,你可以選擇自製美容水乳液。這款天然芳香的乳液可以讓您的肌膚保持水潤,並且對環境有益。


美容水乳液
· 1/2 c蒸餾的還原水(用蒸汽鍋爐收集),撒上1湯匙有益草藥(如蒲公英)
· 1/2 c杏仁或橄欖油
· 1湯匙有機液體卵磷脂
· 1茶匙精油(如維生素E油或蘆薈)
在攪拌器中將各成分混合在一起,直至形成乳脂狀混合物。如果你想做一個更薄的乳液,添加美容水。
 
保護頭髮的最好選擇


 
你最後一次看到你最喜歡的洗發水標籤上的成分清單是什麼時候?雖然我們仍在進行研究以測試我們的皮膚吸收多少,但在選擇適用於我們皮膚和頭皮的方法時,我們應該謹慎行事。環境工作組(EWG)最近的一項研究發現,在20名少女的血液和尿液樣本中,化妝品,身體和護發產品中常見16種化學物質1。當你知道你的皮膚可能會吸收這些成分時,為什麼要在你的外部身體上使用除綠色和有機產品之外的物品。
您不必使用含有化學物質的洗發水和肥皂。今天,您可以使用還原水機生成的美容水來獲得美麗,滋潤的頭髮和皮膚。

美容水在許多方面對您的頭皮和頭髮有益:
美容水支持您的皮膚微酸性外層。
用它沖洗頭髮,不含自來水中常見的氯。
美容水可用於製造無化學洗發水!

您可以每天清洗和沖洗頭髮,而不必擔心對皮膚,頭髮和環境的化學影響!並記住要始終回收舊的洗發水瓶。您可以使用它們來裝您的全天然美容水洗發水。用自己的“標籤”裝飾瓶子,然後將洗發水帶走,以鼓勵其他人用還原水過上更加綠色的生活!

享受樂趣,發揮創意,並使用還原水機生活得更加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