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ENWATER×

首頁 > 關於還原水 >
夏天不但人容易口渴,皮膚都覺得「渴」!
  雖然立秋已過,但高溫依然,炎熱的天氣,稍微一動就會出汗,讓人覺得難受。除了大汗淋漓讓人煩惱外,連皮膚都出現一堆問題!這到底是怎麼了!
 
  夏季也是雨季,一旦下雨室內外都潮濕,但是皮膚卻幹到要「裂開」!濕熱的夏季,不是暴雨連天就是驕陽似火,而面上的油都多到可以用來「炒菜」啦!除此之外,痘痘問題都跟著夏天一起來!

痘痘
 
  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皮膚頻頻出現問題?其實乾燥缺水就是引發這一系列問題的「元兇」!很多人可能會覺得,乾燥是秋天的事,缺水是冬天的問題,事實上,夏天有些東西會悄悄偷走皮膚裏的水!
 
  夏天的紫外線輻射是全年中最強的!紫外線會損傷皮膚的屏障功能,曬後氧自由基釋放會進一步破壞皮膚的屏障導致皮膚鎖不住水!天氣熱會猛流汗,但是汗液帶來的濕度並不是在給皮膚「保濕」,而是在加劇水分的流失,會導致皮膚缺水!

紫外線傷害
 
  炎炎夏日,大家都抵擋不了空調的「誘惑」。很多人會長時間逗留在空調房中。然而,空調在製冷的同時還會抽濕。如果長時間都留在空調房中,就等於長時間處於低溫乾燥的環境中,短時間內會刺激皮膚水分流失,令皺紋增加!還會導致皮膚的彈性變差,甚至會增加過敏的風險!

長時間吹空調會導致皮膚流失水分
 
  很多人覺得夏天出汗又出油,為了讓皮膚更加清爽,使用各種清潔、控油產品。但是,如果長時間如此,會破壞皮膚屏障的皮脂膜,增加水分的流失!
 
  在夏天,不要把空氣中的潮濕當皮膚的水潤,也不要因為汗液的濕氣就不覺幹,更不能忽略了皮膚的保濕!想要更好的保濕,就要加強肌膚的外在補水保濕,維持肌膚的水油平衡,減少肌膚問題的產生。而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造的pH6.0美容水是很不錯的護膚水選擇!
 
  pH6.0美容水具有收斂肌膚、美白、亮麗的作用,可以對肌膚起到很好的收斂作用,可以幫助皮膚恢復彈性,而且會令皮膚感到清爽舒服。另外,pH6.0美容水還有一定的抑制細菌作用,用來作洗臉水,可以使肌膚光滑柔軟,還能預防青春痘。pH6.0美容水只是呈弱酸性的水,不含任何添加成分,用來洗面護膚都不會造成損壞!

美容水護膚
 
  除了要做好外在補水保濕,內在補水也同樣重要!而飲水就是補水的首要!不要等口渴才飲水,要養成主動飲水的習慣,給身體補水,才能給肌膚補水。而且水可以促進廢物的排出,調節皮膚的pH值。
 
  想要更好的補水,建議飲小分子團水,而Enagic®電解還原水就是小分子團水,滲透力強,容易進入細胞內,同時也能將細胞中的毒素更好地排出,促進新陳代謝。而且Enagic®電解還原水中含有豐富的活性氫,能夠消除體內多餘的自由基,起到抗氧化作用,有助於抗衰老,改善體質,提高免疫力。
 
飲還原水可以延緩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