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ENWATER×

首頁 > 關於還原水 >
自來水中的皮膚隱形“殺手”原來是……
  洗面看起來是一件很簡單的事,用水沖濕毛巾,抹一下面,或者用洗面奶洗一洗再用水沖一下。雖然如此,但是有不少人在洗面上花好多功夫,針對膚質細心選擇洗面奶,配合洗面選擇使用的護膚產品。儘管用心,但是面部肌膚卻不見好轉,反而出現了各種問題,這到底是怎麼了?!

自來水洗臉
 
  有沒有想過,皮膚受損,不是因為護膚沒做好,也不是因為產品質量有問題,而是在清潔這個步驟就出錯了!但是錯的不是潔面產品的選擇,而是洗面用水!相信不少人都是用普通自來水洗面,然而看似安全的自來水中,卻存在著皮膚“殺手”——餘氯!
 
  自然環境的水中容易滋生細菌,為了一直和消滅水中的大腸桿菌等病原菌,水廠會對水進行過濾、消毒等過程驚醒淨化。而大多數水廠都會選用氯消毒技術對自來水進行淨化處理。氯消毒技術發揮作用時間比較長,具有很好的消毒殺菌作用。
 
  但是消毒後的輸送到居民家中的自來水中,可能會有游離餘氯!另外,還會產生次氯酸鹽、三滷甲烷和氯乙酸等消毒副產品。這些產物會人體具有一定毒性,會影響人體健康,也會損壞肌膚!如果濃度高的話,會令人體皮膚造成刺激,甚至引起皮炎!一般出廠的自來水的毒副產品濃度都會控制在安全範圍!但是長時間接觸有毒副產品水洗面、沖涼等,就很難保證不會對皮膚造成傷害!容易引起皮膚乾燥、老化、暗沉緊繃、皮膚鬆弛等問題!

餘氯對皮膚的影響
 
  想要保住面部的嬌嫩肌膚,對洗面用水的選擇很重要!一部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就可以輕鬆幫助解決!Enagic®電解還原水機不是普通的濾水器,它可以製造5種功能水!其中pH6.0美容水就是天然的美容水之選!
 
  pH6.0美容水屬於含微量礦物質的弱酸性離子水,常用於臉部日常清洗護理。pH6.0美容水有很好的清潔力,可以起到美白亮麗的作用,而且還有殺菌抑菌的作用,可以將面部的細菌灰塵清洗乾淨,令皮膚更加健康。pH6.0美容水還具有收斂皮膚的作用,用pH6.0美容水作為護膚水,可以使皮膚光滑柔軟、預防青春痘、暗瘡等。對曬傷肌膚的護理效果也很好。健康皮膚的pH值是在4.5-6.5之間,而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造的美容水的pH值是6.0,是在健康皮膚的pH值範圍中。是有利於皮膚的pH值平衡的護膚水。而且pH6.0美容水只是呈弱酸性的水,天然溫和,用來洗臉、護膚都不會對皮膚產生刺激,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

美容水洗面
 
  Enagic®電解還原水機製造的Enagic®電解還原水是有助於延緩衰老的好水之選!因為Enagic®電解還原水具有抗氧化作用,可以消除體內多餘自由基,可以改善多種皮膚問題,可以起到抗衰老作用!而且Enagic®電解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滲透力強,容易進入細胞內,達到更好的不適效果,促進新陳代謝!
 
  關於沖涼水的健康問題,Enagic Anespa®DX離子礦泉水活水器就可以輕鬆解決!Enagic Anespa®DX通過過濾芯裏的淨化系統,對自來水中的殘餘氯氣和細菌徹底清除,使自來水變成溫和的洗澡水。而且Anespa®DX的過濾芯經過嚴選含有對皮膚有益的成分,例如從北海道的二股鐳溫泉採取的石灰華,自然的礦物質成分充分的溶解於水中,可是令身體內部變得溫暖,在家也能享受到溫泉版的感覺。
 
Enagic Anespa®DX離子礦泉水活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