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ENWATER×

首頁 > 關於還原水 >
飯後久站只為減肥?何必辛苦!
  “飯後百步走”很多人都聽說過,飯後靠牆站立半個小時能減肥,這你信嗎?
 
  有減肥導師表示,一日三餐之中,晚餐更容易被人體吸收,短時間內轉化為脂肪。飯後久坐會導致脂肪囤積在腰部和臀部,梨型身材就是這樣導致的。因而晚飯後通過夾緊臀部,把整個背部緊貼在牆壁上,臀部、背部、腿部、腰部、頭等都盡量貼緊牆麵站立半小時,可以使得產生的熱量被消耗,達到減肥目的。

減肥飲還原水
 
  雖則該方法有效,但仍有弊端,譬如長久站立結束後會感到僵硬、不舒服,如站姿有問題,可能體重減下後卻導致腰椎受損。
 
  因而想要減肥人士打算通過飯後“罰站”而減肥,倒不如通過喝水排毒進行減肥。

飲還原水
 
  而喝水排毒不是隨意的,水喝多會發生“水中毒”跡象,但多喝還原水就真的有助於減肥。
 
  據悉還原水含有活性氫,能調理腸胃,消除體內多餘的自由基,減少糖分轉化為脂肪。而還原水中的乳化作用能有效幫助分解、消化胃腸道中的食物,將腸道中的毒素及時排除體外,避免身體吸收毒素,影響代謝循環功能。當體內的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狀況等到改善,也可以促進身體脂肪的燃燒,飲用還原水對減肥有一定的效果。而且用還原水泡澡還可以緩解虛冷症,促進發汗而達到瘦身效果。
 
  運動可以適當做,還原水每日也要多飲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