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ENWATER×

首頁 > 關於還原水 >
睡眠質量影響大?要找“罪魁禍首”!
  一個人的一生中,至少有三分之一的時間是在睡眠中度過,因而睡眠是生命中重要的一環。良好的睡眠與健康的生活、正常的工作和學習的關係密切。一旦長期睡眠不足就會有係列不適反應。
 
  據統計,隨著生活水平變好,人們的睡眠質量變差,不少人在不知不覺間已患上“睡眠障礙症”。

睡眠質量差
 
  “睡眠障礙症”的體現有以下這幾種:
 
  1、醒的時間過於早,致使睡眠時間減少。
 
  2、一旦醒了很難再入睡。
 
  3、多夢、不能熟睡容易被驚醒,清醒後感覺精力似乎沒有恢複。
 
  也就是說如果符合兩個以上的情況,那你的睡眠情況很可能出現了問題,或者是低質量的。
 
  其實引起睡眠質量有問題的原因很多,先從自身因素來說,身體的一些疾病就可以導致失眠的發生,諸如一些慢性病或身體虛弱;精神上的刺激,如壓力、緊張、憂鬱、疲勞過度、悲傷等也可以引發失眠;還有在睡前飲茶、喝咖啡、吸煙等都足以引起睡眠質量問題。
 
  這些自身和外在的原因導致身體功能紊亂、失調,正常的睡眠自然會受到影響。

還原水治療
 
  多喝水對睡眠障礙有一定的緩解中,想起到更好的幫助作用,就要選擇健康的好水,才是真正能幫助改善睡眠障礙的「良方」!
 
  Enagic®電解還原水是氫水,具有抗氧化作用,能夠消除體內自由基,除了能幫助改善體質外,對改善睡眠質量也有一定的幫助作用!因為Enagic®電解還原水中富含鉀、鈣、鈉、鎂等礦物質離子,其中鈉離子對情緒有一定的穩定作用,當夜晚情緒煩躁、不安時適量喝些Enagic®電解還原水有助於緩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