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ENWATER×

首頁 > 關於還原水 >
脫衣有肉穿衣顯瘦?趕緊加入到減肥的行列
  天氣漸涼後,身上穿的衣服也多了。身上的贅肉開始越發的惹人厭。
 
  想要脫衣有肉,穿衣顯瘦?那就趕緊加入到減肥的行列中吧,快速的甩掉脂肪,一天比一天瘦起來。

减肥
 
  減肥方法的主要思路:
 
  1.減少食物的攝入量,拒絕過量飲食,晚上進行主食的輕斷食。
 
  2.保證蛋白質的攝入量。推薦的富含蛋白質的食物有,雞胸肉、魚肉、蝦肉、雞蛋和牛奶等。
 
  3.主食盡量選擇粥品類,並且多吃粗糧、雜糧,另外,飲食中蔬菜要占百分之六十以上的比重。
 
  除了日常餐食要有控製外,.每天要喝足量的溫水,大概2升左右。如果喝湯過多那就減少飲水量,運動過多就增加飲水量。

还原水
 
  而提及到喝足量的水,還原水也是一種好選擇。而且Enagic®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有助於人體吸收,同時可以促進新陳代謝。Enagic®還原水中含有大量豐富活性氫,有助於腸胃調節,將腸道中的毒素通過排便方式及時排出體外。另外,多喝Enagic®還原水還可以有助於抑製食欲作用,起到少食而有減肥效果。
 
  當然,想要快速變瘦,增加適量的運動也不能少。尤其要加入肌肉伸展等運動,這樣不僅能加速脂肪的燃燒還能調整身體的基礎代謝,達到高速燃脂和形成不易胖的體質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