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ENWATER×

首頁 > 關於還原水 >
“吃雞”有風險?如何安全吃雞!
  現在有很多人覺得市麵上買的雞肉沒有之前的好吃,甚至都沒有雞肉味了,這是為什麽呢?
 
  雞肉的味道主要是由其內裏的呈味核苷酸決定,生長時間越短的雞,“雞味”也就越淡。

雞肉
 
  為了滿足中國人口的“吃雞需求”,大部分的家禽種類都有生長速度快的特點,正是因為雞的生長速度快,所以它的“雞味”就比較淡。
 
  隨著雞的出欄量可滿足人們需求後,關於雞的“謠言”可傳入市民耳中。傳言稱,現在的雞肉都是打了激素所以長得快,這些激素會在雞腳上停留,人在攝入後容易導致內分泌失調,影響健康。
 
  正所謂“無雞不成宴”,怎麽可以放心吃雞呢?
 
  想要放心吃雞除了要百分百煮熟外,清洗雞肉也需重視,正確的清洗方法是有效去除雞肉中附有激素。

還原水清洗雞肉
 
  而選擇使用Enagic®電解還原水機製造的強酸水就是一好選擇!
 
  強還原水能有效地去除肉類食物中血腥味,還可以對肉類進行除菌清洗。用強還原水浸泡肉類3-5分鍾,可以清除肉類中的激素。
 
  而且強還原水有很強的溶解油性物質作用,用強還原水浸泡、清洗肉類,不會使洗肉的盆子和手變得油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