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ENWATER×

首頁 > 關於還原水 >
每天喝健康水,1個月後的變化……
  市面上有五花八門各式各樣的飲料,對於每一個人而言都是巨大的誘惑!然而,飲飲料只能滿足一時的味蕾快感,不但對健康沒有幫助,甚至還會給身體帶來不良的影響!其實水才是最好的飲料,如果想要對身體健康有更大的幫助,那就要選擇健康的好水啦!

還原水
 
  而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造的Enagic®電解還原水是國際標準要求的的健康好水:
 
  √不含細菌、雜質、重金屬
 
  √含離子狀態的礦物質
 
  √呈弱鹼性
 
  √小分子團水
 
  √呈負氧化電位
 
  √含有適量的氧
 
  從現在開始,戒掉飲料,每日堅持飲足夠的健康水Enagic®電解還原水,身體將會發生奇妙的變化:
 
  1、免疫力提高
 
  Enagic®電解還原水中含有豐富的活性氫,能夠消除體內多餘的自由基,從而有效改善身體健康狀況,提升免疫系統和增強免疫能力;

健康
 
  2、延緩衰老
 
  Enagic®電解還原水具備抗氧化功能,能中和活性氧自由基的毒性,每日飲足量的Enagic®電解還原水有助於延緩衰老。而且Enagic®電解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容易進入細胞內,保持皮膚有充足的水分。

飲還原水有助於延緩衰老
 
  3、大腦更靈活
 
  Enagic®電解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滲透力強,容易進入細胞內部,可以達到更好的補水效果,有效避免因缺水影響大腦的健康和發育。由於大腦需要大量的氧氣來有效地工作,而水是其中一個重要來源,保持充足的水分攝入,可以令大腦反應更快。
 
  4、平衡身體pH值
 
  Enagic®電解還原水是弱鹼性水,有助於中和體內酸毒,改善酸性體質,保持身體處於在最佳pH值鹼性狀態。
 
  5、控制體重
 
  Enagic®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有助於人體吸收,同時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排出體內垃圾和血液中的毒素。Enagic®還原水中含有大量豐富活性氫,能調理腸胃,消除體內多餘的自由基,減少糖分轉換為脂肪。Enagic®還原水的乳化作用能有效幫助分解、消除胃腸道中的食物,將腸道中的毒素及時排出體外,避免身體重吸收毒素,影響代謝迴圈功能。餐前的飲水習慣,能抑制食欲,減少飢餓感。

飲還原水有助於控制體重
 
  6、新陳代謝增強
 
  Enagic電解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滲透力強,容易進入細胞內,能促進新陳代謝和血液迴圈。
 
  水質決定體質,改善水質才能改變體質!想要變得更健康,就從改善水質開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