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ENWATER×

首頁 > 關於還原水 >
寵物健康生活從呵護皮膚開始
  對愛寵人士而言,寵物不是普通動物,而是像家人般的存在!飼養寵物,不能只是簡單的餵養,還需要精心照顧它們的生活起居,對它們負責。與其說是人在飼養寵物,不如說是寵物在陪伴人!寵物與人一樣,也會生病,如果照顧不好會威脅到它們的健康!應該如何養護寵物小寶貝?生活中就要多注意啦!一部過濾器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可以對寵物健康有很大幫助作用!

寵物有還原水機
 
  皮膚的健康關係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不僅人這樣,寵物也如此。當寵物患上皮膚病,可能會導致毛毛脫落,還會伴隨濕疹、紅斑等多種皮膚問題。而且患病的小寵物面對痛癢會不停用小爪去划皮膚,也會用舌頭舔舐傷口,這樣不僅會加劇病情,還會影響到其他身體器官的健康!
 
  如果使用藥膏塗抹,對寵物而言存在一定的風險!尤其是年齡較小的小寵物,對藥物的承受能力是有限的!面對寵物的皮膚病問題,可以使用Enagic®電解還原水機製造的pH2.5強酸水來處理。pH2.5強酸水具有強消毒功能,可以用來為寵物清洗傷口或皮膚病患處,日常再噴點pH2.5強酸水在傷口上,可以幫助消滅寵物病患處上的微生物、細菌、病毒等,加快傷口愈合。pH2.5強酸水只是呈酸性的水,沒有任何添加成分,可以放心給寵物使用。

強酸水治療寵物皮膚病
 
  平時建議使用Enagic®電解還原水機製造的pH6.0美容水或用Enagic-Anespa機為寵物沖涼。pH6.0美容水具有消毒作用和強洗淨力,既可以洗淨寵物毛髮上的污垢,保持皮膚的清潔,還能令寵物的毛髮變得柔順有光澤。而Enagic Anespa®DX通過過濾芯裏的淨化系統,對自來水中的殘餘氯氣和細菌徹底清除,使自來水變成溫和的洗澡水。避免自來水對寵物毛毛的傷害。另外,因為寵物與人不同,不可以每日沖涼,洗毛劑用太多的話,會令寵物的毛色變差,而且污垢都變得難以清洗!所以,對於寵物最好的清潔方式是定期沖涼,日常梳毛。梳毛是建議用pH6.0美容水噴霧梳毛,毛會比較柔順,而且還有對毛起到清潔作用,使寵物的毛髮更加健康。pH6.0美容水是呈弱酸性的水,是天然的美容水,沒有任何化學成分,可以放心給寵物使用。

美容水幫寵物沖涼
 
  日常會帶寵物出街散步,回到家里需要對寵物進行消毒,如果使用普通的消毒水,可能會令寵物感到不適。此時可以選擇用pH2.5強酸水幫寵物進行消毒,pH2.5強酸水不含化學成分,不會讓寵物產生不適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