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ENWATER×

首頁 > 關於還原水 >
小朋友一病就餵藥?不如飲多點水!
  生病不舒服去醫院,無論是感冒發燒、過敏發炎,還是生疹,醫生一般都會叮囑“要多飲水。”聽起來,水好像是“萬能藥”。實際上,水是生命之本,對維持身體健康確實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但是對於年幼的小朋友而言,主動喝水本來就難,多飲水就更加難上加難!但是,小朋友的排汗器官還沒發育完全,排瀉能力也有限,代謝也快,如果攝入水量不足,會對發育產生不良的影響!尤其是在生病的時候!更加要注意為小朋友補水!

小朋友生病飲還原水
 
  很多家長在小朋友發燒的時候,第一時間就想依靠藥物來達到退燒的效果!實際上,雖然藥物能起到退熱的效果,但其實是強迫小朋友身體的體溫定點下移。當體溫定點下移後,是否能夠實現體溫的下降,關鍵還在於小朋友身體能否減少產熱,增加散熱。如果小朋友沒有攝入足夠的水分,即使吃了退燒藥,也無法達到預期的效果!所以小朋友發燒時應該增加水分的攝入量,如果沒滿6個月的寶寶,可以用飲奶代替飲水。

小朋友吃藥
 
  在感冒或者發燒時,很多小朋友都會便隨有咳嗽的情況;而秋季已到,天氣慢慢變得乾燥,小朋友可能會出現咳嗽的情況。此時多飲水有助於緩解小朋友因喉嚨幹癢導致的咳嗽,也可以起到稀釋呼吸道痰液的作用。相對於給小朋友吃藥或吃止咳糖漿,飲水更佳。
 
  想要小朋友更願意飲水,想要水更好地幫助小朋友恢復健康,那麼飲用水的選擇就尤為重要啦!其中濾水器Enagic®電解還原水機製造的Kangenwater Enagic電解還原水®就是很不錯的選擇!
 
  Enagic®電解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滲透力強,容易進入細胞內,令小朋友更好地吸收水分,有助於促進新陳代謝,將廢物排出體外;還可以增加小朋友的排汗量和排尿量,當小朋友發燒時,可以增加發熱!Enagic®電解還原水中有大量豐富的活性氫,能有效消除體內多餘的自由基,從而改善小朋友的健康情況,增強免疫力。感冒發燒時多飲Enagic®電解還原水可以增強小朋友的自我修復能力,加快康復。

飲還原水有助於提高免疫力
 
  Enagic®電解還原水中富含鉀、鈣、鈉、鎂等礦物質離子,而且容易被人體吸收,無論是生病還是平時,多給小朋友飲用Enagic®電解還原水,都有助於他們攝入身體所需的營養物質。另外,Enagic®電解還原水是弱鹼性水,可以中和體內的酸性物質,保持小朋友身體呈健康的鹼性狀態,從而預防疾病的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