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ENWATER×

首頁 > 關於還原水 >
遠離「偏方」,正確護發!
  夏天怕出油,秋天怕乾燥,脫髮、頭髮油膩、頭髮毛躁等問題,都是令現代人困擾的問題。「青年脫髮」更成為不少年輕人的顧慮!為了保住頭髮,不少人會嘗試「偏方」,為了多生髮少脫髮,使出渾身解數,但效果都不理想!這些「偏方」真的可信嗎?如何才能更好地護發?

脫髮
 
  根據毛囊的數量和毛髮的生長週期,頭髮一天掉50-100根是正常的。但是如果每日有超過100根頭髮脫落,那就屬於脫髮的高風險群體了。現代醫學認為,頭髮油膩與內分泌失調相關,如果日常喜歡吃油膩、辛辣、高脂肪的食物,就會導致頭皮的皮脂腺旺盛。頭髮中含有大約15%的水分,但如果低於10%,頭髮就會立即出現乾燥的現象;另外,當頭發皮下層的皮脂腺體供應的油性分泌物不足時,也會導致頭髮乾燥。

毛躁
 
  其實,很多護發生發「偏方」都是不可靠的!比如,生薑治脫髮,生薑的主要活性成分會引起毛囊真皮細胞的凋亡,不但起不到防脫髮的作用,還會抑制頭髮生長。不少人會嘗試使用各種防治脫髮的產品。這些產品或者對於保護頭髮有一定的輔助作用,但是想用來達到防脫髮的目的是不可能的。而且這些產品中還存在多種化學物質,可能會對頭發或頭皮產生傷害。
 
  想要更好地護理秀發,應該要注意好護理的第一步,那就是清潔。大部分人都是用自來水來沖洗頭髮,但是,自來水中含有一定量的氯。氯,是一種有效的消毒殺菌手段,被世界上超過80%的自來水廠使用。但是自來水中存在的氯氣,如果過量攝入會對身體健康造成傷害;及時只是用來沖涼洗頭,都會對肌膚和秀發造成影響!會令到頭發幹澀分叉,甚至增加脫落量。

自來水洗頭
 
  想要用更好的水洗頭,可以選擇Enagic Anespa®DX離子礦泉水活水器!Enagic Anespa®DX通過過濾芯裏的淨化系統,對自來水中的殘餘氯氣和細菌徹底清除,使自來水變成溫和的水。用來洗頭有利於避免對頭髮造成損傷。
 
  而常見的護發素、發膜等護發產品中,大部分含有矽的成分,直接塗抹在頭皮上會堵塞毛孔,從而會導致頭髮油膩、出現脫髮的現象。想要保持頭髮的良好發質,又不想損害到頭皮,可以使用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造的pH6.0美容水洗頭護發。pH6.0美容水有很好的潤發護發效果,而且可以預防頭屑的產生、頭皮發癢和脫髮等問題。而且用pH6.0美容水護發洗頭,可以減少使用護發產品,避免對頭皮造成損傷。

SPA機和美容水有助於護髮
 
  對於身體原因導致的頭髮不健康問題,除了要注意改善生活和飲食習慣外,飲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造Kangenwater Enagic電解還原水®也可以起到很好的幫助作用!
 
  Enagic®電解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滲透力強,容易進入細胞內,從而達到更好的補水效果,當身體有充足的水分時,就可以避免因為身體缺水導致頭髮乾燥。Enagic®電解還原水具有抗氧化作用,能夠消除體內多餘的自由基,從而改善身體的健康狀況,改善多種慢性疾病,避免身體原因造成頭髮不健康問題。不健康的飲食習慣會導致身體呈酸性狀態,飲用Enagic®電解還原水,可以中和體內酸毒,促使毒素排出體外,保持健康處於健康的狀態,從而避免疾病出現。保持健康的身體狀態,保持健康的秀發狀態。
 
飲還原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