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ENWATER×

首頁 > 關於還原水 >
它是人體的恐怖分子!衰老的真相就是它!
  人開始衰老,身體都會發出信號,比如皮膚變得乾燥、毛孔變粗、開始長斑、體重難以控制……是否想過這些衰老信號背後的真相是什麼?其實它們都和自由基有關!

衰老
 
  自由基可以深入皮膚底層,破壞膠原蛋白結構,同時對皮膚表皮、真皮造成直接的損害!自由基所到之處會攻擊幾乎所有的細胞、組織和器官!皮膚衰老只是自由基這個“恐怖分子”對人體的表面攻擊!人的衰老不僅僅皮膚那麼簡單,身體的器官也會出現衰老現象,有些卻不明顯,是“看不見的衰老”!而這些都“歸功”於自由基對身體的侵襲!不但如此,自由還幾乎參與了所有疾病的病例過程,所以自由基是人體衰老和死亡的幕後推手!必須謹防啊!

自由基損壞肌膚
 
  想要抗衰老?除了對抗自由基,做好抗氧化也很重要!
 
  氧化是什麼?
 
  氧化也就是身體生銹,加速身體老化,很多疾病、身體不適,幾乎都與氧化有關!

氧化
 
  想恢復青春,看起來年輕又逆齡?簡單改變生活上的一樣東西~就可以對抗自由、抵抗氧化速度!那就是多喝含有豐富活性氫的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造的Kangenwater Enagic電解還原水®
 
  Enagic®電解還原水中含有豐富的活性氫,與自由基反應之後的唯一生成物是無害的水安全無副作用。還能減少體內多餘自由基量,有助於改善多種因自由基導致的慢性疾病,同時還能延緩衰老。現如今很多人過著酸性生活方式,導致身體變成酸性狀態。Enagic®電解還原水是弱鹼性水,有助於中和體內酸毒、鹼化身體,保持身體處於在最佳pH值下鹼性狀態,從而可以預防疾病的出現。

飲還原水
 
  Enagic®電解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滲透力強,容易進入細胞內,可以更有效地達到補水效果;增加了水合作用,也增強了組織修復和廢物清除。只有身體有充足的水分,皮膚才能不缺水,充分補充水分,可以讓人變得健康與美麗!
 
  Enagic®電解還原水機不是普通的濾水器,它可以製造5種功能水,除了飲用Enagic®電解還原水有助於延緩衰老外,使用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造的pH6.0美容水護膚也可以讓肌膚更加美麗!pH6.0美容水具有很好的洗淨力、收斂作用和一定的抑菌效果,無論是用作護膚水還是洗面水,都對肌膚有很好的養護作用!而且pH6.0美容水是呈弱酸性的水,其中不含任何化學物質,是純天然的護膚水,pH值也接近皮膚,是很好的護膚水。要保持好皮膚、好體質,才能更好地抗衰老!

美容水洗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