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ENWATER×

首頁 > 關於還原水 >
小小趾甲,藏著大問題?怎麼辦?
  不少人會特別關注雙手的指甲,特別的保護,保持亮麗。也有不少人會關注指甲的變化,留意身體健康。同樣是「甲」,腳趾甲也需要受到關注了!因為腳指甲平時都不會「拋頭露面」,所以很多人覺得它們被保護的很好。實際上,小小的趾甲,也容易藏著大問題!

健康的趾甲
 
  甲溝炎和灰趾甲是比較常見的趾甲疾病。導致甲溝炎的原因有很多,最常見也是最容易致病的就是將趾甲剪得太短!在日常生活中經常穿不適合的鞋也會容易導致甲溝炎,特別是箭頭的鞋。另外,感染細菌也是重要的誘因!而灰趾甲的病因就是真菌感染!腳趾長期在溫暖潮濕的鞋內,更加容易被真菌感染!臨床發現,65歲以上的老年人、免疫功能低下、下肢血液迴圈差等人群,是灰指甲/趾甲的高發人群。

細菌感染的趾甲
 
  趾甲問題事不小,遇上早治療!甲溝炎的預防還相對比較簡單,注意掌握剪趾甲的方法,不宜過短,但也不能留得太長,避免細菌滋生。最好穿著舒適的鞋子。
 
  灰趾甲的問題就要認真解決了!畢竟會對生活或工作造成影響,還會傳染給身邊家人朋友!對於灰趾甲/指甲的預防和治療,做好衛生清潔很重要!當患上灰趾甲時,可以可以使用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造的pH2.5強酸水浸泡指(趾)甲。因為pH值2.7以下的環境中,所有細菌及微生物幾乎都無法生存,而強酸水是pH值為2.5的水,用來浸泡指(趾)甲,可以有效消滅真菌。當指(趾)甲發癢時,可以用強酸水浸泡、塗抹,噴霧或直接敷在指(趾)甲上,可以減輕痛癢的感覺。

強酸水洗腳
 
  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清潔衛生,勤換鞋襪,勤洗腳。指甲剪、鞋襪等個人物品,不可共用!如果指甲/趾甲不小心受傷,可以立即使用強酸水消毒,避免進一步感染!
 
  遠離趾甲疾病,增強免疫力也很重要!選擇一部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它不是簡單的濾水器,它製造的Kangenwater Enagic電解還原水®有助於增強抵抗能力!Enagic®還原水具有抗氧化功能,能夠消除體內多餘自由基,改善多種慢性疾病,減輕因慢性疾病導致灰指甲的風險,還能改善體質,提高免疫力。不健康的生活習慣會導致身體呈酸性狀態,也會增加患灰指甲的風險,而Kangenwater還原水是呈弱鹼性的水,堅持飲用有助於保持身體處於健康的鹼性狀態,從而避免灰指甲的出現。
 
喝還原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