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ENWATER×

首頁 > 關於還原水 >
養車要用好油,養生要用好水!
  想要保護好汽車的發動機,延長發動機的使用壽命,就要為汽車加好油。人的身體也一樣,想要擁有好體質,就需要飲好水!很多人都覺得疾病和恢復健康是醫院的事,卻忽略了平時對身體的保養,就連簡單到飲水,都經常被忽視!

還原水
 
  水是生命之源,水是人體含量最多的部分,水是人體最基本的營養物質,也是人體其他營養物質的載體!水與健康的關係應該引起更多人的注意!很多人還覺得飲水只是為了解渴,隨便什麼水都一樣,但是,隨著水污染的加重,由於水質導致的疾病越來越多!世界衛生組織調查顯示,全世界80%疾病和全世界50%兒童死亡,都與飲用水水質不良有關!飲用不良水質導致的疾病有50多種!水質對血的質量有決定性的影響,而血質決定健康,水質對體質有著直接的影響!

不同程度的水污染
 
  什麼都可以等,但是健康不可以!保養好車需要用好油,而保養好身體就更需要飲好水!在眾多飲用水中,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造的Kangen Water Enagic®電解還原水是絕佳的好水之選!Enagic®電解還原水機不是普通的濾水器,它製造的還原水是氫水,對改善體質有很大的幫助作用!

還原水機
 
  多餘的自由基是導致身體細胞遭受損傷,也是導致身體出現衰老和疾病的根本原因,而Enagic®電解還原水中含有豐富的活性氫,具備很強的抗氧化功能,能夠消除體內多餘的自由基。幫助改善多種慢性疾病的同時,還能夠延緩衰老。能夠最大限度地降低患癌症和其他疾病的風險。
 
  Enagic®電解還原水是呈弱鹼性水,可以中和體內酸毒,促進酸性代謝物排出體外,保持身體處於健康的pH值狀態,對實現最佳健康和減肥起到重要的幫助作用!

飲還原水
 
  Enagic®電解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容易進入細胞內,達到更好的補水效果,同時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和血液循環,降低血液的粘稠度!
 
  飲用Enagic®電解還原水可以增加血液中溶解氧的含量,是身體煥發活力!最大程度地提高身體抵禦疾病和自我治癒的能力!
 
  再好的物質也比不上健康重要!想養好愛車都知道需要用好的油,想保養好身體就不能隨便了。好水決定決定好體質,想要健康,從改變水質開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