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ENWATER×

首頁 > 關於還原水 >
怎樣的生活方式能讓老人更健康?
  胖瘦是永恒的話題,對於老年人來說,怎樣的體重才算健康呢?
 
  多項研究結果告訴我們:人體重適當超重更長壽!
 
  人到每個年齡階段,身體都會有不同改變,特別是進入老年後,老人明顯感覺出“力不從心”,無論是行動上、呼吸上、消化能力上,都有明顯變化。

老人健康問題
 
  加上不少老年人對身體變化尤為謹慎後,各種忌口、不良的養老習慣會導致營養不良情況出現,這就是老年人體重明顯下降的關鍵。
 
  老年人一旦出現營養不良的情況,身體就會出現免疫力低、抗感染力低等因素,這都會損害健康的。
 
  1、食物多樣化
 
  食物主要是以穀薯類、大豆類、蔬菜水果、魚蛋奶類、畜禽肉為主,食物多樣化,能夠達到營養均勻、全麵,每周攝入25種以上的食物,平均每天攝入12種的食物,這是最為理想的。

飲食
 
  2、平衡吃動
 
  老年人並不建議劇烈運動,清晨時在戶外走走呼吸新鮮空氣,晚飯後到小區、公園散散步就足以。
 
  3、補充水份
 
  老年人處於脫水的狀態會高於其他年齡段,脫水情況嚴重下容易誘發腦梗塞、心肌梗塞等情況。有慢性病的老人一旦缺水,風險會更大。《中國居民膳食指南(2016)》推薦老年人每日飲水量在1500-1700ml為宜。
 
  飲用的水建議選擇Enagic®還原水,因為Enagic®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飲用後更容易被身體細胞吸收水分,可以達到更好的補水效果。Enagic®還原水含有大量豐富的活性氫,具有抗氧化功能,可以消除體內多餘的自由基,有助於改善老人的慢性疾病,還能延緩衰老,提高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