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ENWATER×

首頁 > 關於還原水 >
秋季乾燥,補水要及時!
  隨著中秋的到來,溫度也在逐漸下降,在這個“秋燥”的環境下,皮膚也進入了“多事之秋”階段,因為肌膚經過夏天的洗禮後,各種肌膚問題會在秋季爆發,這時候就需要做好增強肌膚屏障,做好肌膚的修護工作。
 
  秋季早晚溫差大,有涼意很舒服,沒有夏季強烈的紫外線、沒有高溫、皮膚雖說不會有幹燥感,但能擦覺到皮膚的油脂分泌量有降低,暗沉蠟黃粗糙感明顯,這也是秋季帶來肌膚新陳代謝不循環導致的原因。如果肌膚出現以表現,要盡快做好補水工作。

及时补还原水
 
  肌膚的缺水表現有哪些?
 
  1、毛孔粗大:肌膚缺水,角質層會變得幹燥、粗糙,毛孔顯的粗大。當給肌膚補水後,毛孔周圍些細胞膨脹,毛孔會變細膩。
 
  2、皮膚緊繃:肌膚缺水導致肌膚失去彈性,變得緊繃。
 
  3、肌膚長紋:肌膚缺水就會導致臉上出現細紋,尤其是額頭和眼角位置容易形成嚴重的幹紋。
 
  4、肌膚敏感:肌膚缺水屏障能力下降,肌膚變得敏感,在換季的時候可能出現泛紅、刺痛問題。
 
  肌膚缺水會導致肌膚表層細胞活性降低,膠原蛋白大量流失,肌膚失去彈性變老。並且肌膚缺水還會影響代謝,導致黑色素輕易堆積在肌膚內,形成色斑。
 
  而說到補水,想到達到更好的補水效果,就要選擇有助於促進补水的小分子團水!
 
  Enagic®電解還原水機製造的Enagic®電解還原水就是小分子團水,Enagic®電解還原水機不是普通的淨水器,它製造的Enagic®電解還原水不僅是小分子團,還有助於增強免疫係統!
 
  Enagic®電解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滲透力強,容易進入細胞內,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和血液循環,提高免疫力,同時還可以延緩衰老。現在很多人都有不健康的生活習慣,導致身體變成酸性狀態,毒素在酸性環境中更容易存活。多飲用呈弱堿性Enagic®電解還原水有助於保持健康的pH值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