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ENWATER×

首頁 > 關於還原水 >
秋季喝水好處多,“科學飲水法”要牢記!
  近日,氣溫開始下降,皮膚也開始變得幹燥、起皮、幹裂,因而“補水”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不僅可以滋潤皮膚,還可以為內髒提供充足的水分,保證身體的健康。那麽在秋季喝水都有什麽好處?又該如何健康飲水呢?我們就來具體說說秋季飲水的那些事。
 
  人的身體60%至70%都是由水組成的,水分是人體正常運作的基石。腎髒是非常“愛喝水”的器官,由於流經腎髒的血流非常豐富,如果飲水不足或機體缺水,會導致腎髒的血供不足,嚴重時會損害腎髒功能,導致急性腎損傷發生。

補水保濕還原水
 
  根據《中國居民膳食指南》建議:除了代謝和食物之外,在溫和氣候條件下生活的輕體力活動的成年人,每日量少飲水1500~1700毫升。按照普通水杯200毫升左右的容積,每天的飲水量確實需要8杯水。記得,喝水不是大口大口喝,而是少量、多次、慢飲是正確喝水的3條基本準則。合理的喝水方法應該是,把一口水含在嘴裏,分幾次徐徐往下咽,這樣才能充分滋潤口腔和喉嚨,有效緩解口渴的感覺。
 
  另外男性多肌,女性多脂,脂肪的含水量比肌肉少一半,而且鎖水量也比較差,導致女性體內水分更容易流失,所以女性比男性更需要多喝水,多補水!
 
  同樣是水,更建議飲用小分子團水。而Enagic®電解還原水就是小分子團水,由於電解過後水分子的微聚集,Enagic®電解還原水具有更好的水合作用,幫助增強組織修複和廢物清除。

補水還原水
 
  除了體內補水外,體外補水也重要!pH6.0美容水還可以作為護膚水保濕,用它補水保濕,還可以起到很好的護膚效果。而且很強的收斂作用,用它濕敷或者噴灑臉部,對皮膚有很好的收斂作用,幫助恢複皮膚彈性,而且臉部的感覺特別清爽舒服。而pH6.0美容水隻是呈弱酸性的普通水,用它洗臉護膚都不會造成損壞。
 
  讓每天用Enagic®電解還原水和美容水開啟你的“補水”之旅吧!喝好水、用好水,換取水嫩好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