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ENWATER×

首頁 > 關於還原水 >
肚臍髒物如何清理?這個方法也可行!
  小時候是否有愛摳肚臍眼的小習慣呢?
 
  但聽大人常說摳肚臍眼會把腸子摳爛,那麽肚臍裏的泥究竟是何物?摳多了真的會把腸子摳爛嗎?
 
  胎兒和母親的連接離不開臍帶的作用,並且胎兒需要通過臍帶向母親獲取營養和能量,當胎兒分娩後就會剪除臍帶並在肚子留下疤痕,這個疤痕就是肚臍,也就是我們常說的肚臍眼,肚臍的基本形態為類圓形且呈凹陷或突出狀,是人體非常柔軟的部分,而因為肚臍眼的凹陷構造最容易積攢“黑泥”。

肚臍眼用還原水清潔
 
  “黑泥”實際上是細菌汙垢,是皮膚新陳代謝產生的汙垢、皮脂、汗液等都會順勢流進肚臍眼裏所形成的。
 
  肚臍裏麵的泥可不可以摳?
 
  肚臍是人體非常柔軟和脆弱的部位,如果有黑乎乎的泥,我們理應及時清理幹淨,但是絕不是通過用手摳的方式去清理。

肚臍眼清洗用還原水
 
  建議使用Enagic®電解還原水機製造的pH6.0美容水對肚臍眼進行清潔,因為pH6.0美容水具有漂白、去除細菌汙垢的作用,而且具備輕微消毒作用,可以使皮膚光滑,保護皮膚健康。
 
  其次,如果你的肚臍的形狀是深陷的,也可以在美容水清潔後,在用棉簽沾美容水輕輕擦拭,點到為止就行了,直至將汙垢除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