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ENWATER×

首頁 > 關於還原水 >
盲目的素食主義不可取,合理搭配不能少!
  人到中老年,飲食習慣有所改變,據統計,不少中老年人認為吃素更健康。
 
  確實,有研究顯示,素食人群對比雜食人群的心腦血管疾病及循環係統疾病發生風險均顯著降低。還有素食者往往患上高血壓、糖尿病、癌症的患病率也要低於雜食人群。

素食主义
 
  雖則總體上,養成素食習慣好處多多,但其實你可能不知,長期吃素也會引起脂肪肝。
 
  長期盲目性進行素食,容易出現蛋白質不足或氨基酸失衡的狀態,這都會造成營養不良的脂肪肝形成。
 
  如何才能遠離脂肪肝?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改善膳食結構固然重要,但需要長時間的堅持。還有一件事,既能幫助護肝,又容易堅持,那就是多喝健康好水!

喝还原水护肝
 
  Enagic®電解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具有很好的乳化作用,很強的滲透力和溶解力,長期飲用,可以有效地使脂肪肝程度明顯減輕或消失;有助於促進新陳代謝、廢物排除,減少代謝廢物對肝髒的損害。不健康的飲食習慣,容易導致身體呈現酸性狀態,也會影響肝髒的健康。而Enagic®電解還原水是呈弱堿性的水,有助於保持身體處於健康的pH值堿性狀態下,從而預防脂肪肝等疾病的出現。
 
  喝還原水加上養成合理素食,健康生活,幸福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