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ENWATER×

首頁 > 關於還原水 >
食燕麥可減肥?關鍵在怎樣“吃”!
  為什麽把燕麥推薦為減肥食物?明明燕麥的熱量很高,為什麽還要把它視為減肥食物呢?
 
  從我們減肥熱量查詢庫查詢燕麥片的熱量,它的確是比大米還高。

燕麥
 
  但為什麽還要推薦?因為燕麥富含膳食纖維,它的膳食纖維含量為:12g/100g,我國膳食纖維的建議攝入量是25g/天,所以它是很好的一款減肥食物。
 
  燕麥中有一種神奇的東西:β-葡聚糖,它的粘度超高,消化速度很慢,所以吃它能有較強的飽腹感。
 
  對於精加工的大米和白麵,它們的消化速度很快,餐後血糖急劇上升,極易促進甘油三酯的形成。
 
  所以,燕麥片就漸漸成為了我們減肥的必備食物。
 
  但是燕麥片也有缺點,如吃多了易導致胃痙攣或者脹氣;長期隻食用燕麥片會引起營養不良、內分泌失調等問題。

還原水沖泡
 
  在食用燕麥片時,建議搭配飲用由Enagic®電解還原水機製造的Enagic Kangenwater電解還原水®,Enagic®電解還原水是優質的飲用水,Enagic®電解還原水含氫離子和電子,可以替換生物體分子(細胞、基因等物質)搶先與活性氧結合。還原水含有活性氫,能調理腸胃,消除體內多餘的自由基,減少糖分轉化為脂肪。而還原水中的乳化作用能有效幫助分解、消化胃腸道中的食物,將腸道中的毒素及時排除體外,避免身體吸收毒素,影響代謝循環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