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ENWATER×

首頁 > 關於還原水 >
脫發困擾真頭癢,這些元素一定要補~
  生活中,很多人深受脫發困擾。除了遺傳、壓力等因素,飲食營養狀況也會影響脫發。頭發大把大把掉,可能和以下四種營養素缺乏有關係。

脱发
 
  蛋白質
 
  缺乏蛋白質會導致頭發合成緩慢,容易脫落,發質還會變差,頭發變細、發脆、枯幹、顏色變淺。雞蛋、牛肉、雞肉、奶製品、豆類及其製品富含優質蛋白質,應該常吃。

维生素
 
  鐵元素
 
  缺鐵主要會影響膠原蛋白的合成,不僅會造成掉發,還會引發貧血。鐵含量豐富的食物有紅肉、動物血、動物肝髒等。
 
  維生素
 
  尤其是缺乏B族維生素會造成持續性脫發這類維生素參與蛋白質、氨基酸代謝,間接保護頭發雜糧、瘦肉有助補充B族維生素。
 
  鋅元素
 
  鋅缺乏會造成大量掉頭發,並且會讓頭發長得緩慢。飲食補鋅可多吃瘦肉、牡蠣、堅果、穀物等。

还原水
 
  以上元素要補充好之外,也可以通過喝Enagic®還原水來調理身體因素造成的脫發,Enagic®還原水是小分子水,有助於細胞中營養物質的有效運輸,從而最大限度地提高營養成分,也增強了組織修複和廢物清除,有助於促進新陳代謝。
 
  Enagic®還原水具有抗氧化功能,能夠消除體內多餘的自由基,改善身體狀況,增強免疫力,緩解可能造成脫發的慢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