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ENWATER×

首頁 > 關於還原水 >
補鈣,飲牛奶就夠?
  牛奶是鈣的最佳來源之一,每100g牛奶含鈣量約在100㎎以上,而且牛奶中含有的鉀、鎂、乳糖、維生素D等物質,都能促進人體對鈣的吸收和利用。
 
  不過,雖然牛奶是補鈣高手,但並不等於為了補鈣把牛奶當水飲。牛奶除了容易含鈣量高,也含有大量脂肪和熱能超標,因而飲牛奶要適量否則會引起肥胖,還增加腎結石的風險。

牛奶補鈣
 
  另外,要想補鈣,也不一定完全靠飲牛奶,尤其是對於乳糖不耐受的人群來說。水乃生命之源。而飲水,正是人體日常獲取鈣的一個重要渠道。
 
  而飲用富含礦物質的水,是補充礦物質的重要途徑!有研究顯示,與食物中的礦物質相比,水中的天然礦物質呈現高活性的離子狀態,更容易被人體吸收利用。而Enagic®電解還原水機製造的Kangenwater Enagic電解還原水®就是很好的飲用水之選。

K8還原水機圖
 
  因為Enagic®電解還原水中富含鈣、鎂、鈉、鉀等礦物質離子。鈣、鎂是水中最重要的溶解性礦物離子,也是水質硬度的主要成分。相對於食物而言,飲用水中攝入比例最大的微量營養素就是鈣和鎂,這兩種元素通過水提供的量高達每日攝入量的20%。飲用Enagic®電解還原水可以充分補充鈣離子和鎂離子。鈣隻有在鎂的陪伴下才能發揮更佳作用。因此,相比補鈣劑中的單一性鈣鹽,飲用Enagic®電解還原水可以達到更好的補鈣效果。
 
  原來,補鈣也有這麽多講究!我們要學會巧妙地利用牛奶、還原水中的營養物質,讓自己的身體更加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