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ENWATER×

首頁 > 關於還原水 >
想小朋友健康?食重要,飲更重要!
  青少年小朋友正處於發育階段,對能量和營養素的需求量對比於成年人還要多。充足的營養是小朋友智力和體格正常發育,乃至一生健康的物質保障!所以,小朋友吃的是否合理,飲的是否正確,都有很多講究!

小朋友吃水果
 
  小朋友食物選擇多注意:
 
  食物多樣,以穀物為主。每天的膳食應該包括穀薯類、蔬果類、禽獸魚蛋奶類、大豆堅果等食物。平衡膳食模式,是最大程度上保障人體營養需要和健康的基礎,食物多樣是平衡膳食的基本原則。蔬菜水果是維生素、礦物質、膳食纖維和植物化學物的重要來源,所以要多給小朋友食。動物性食物優先選擇魚和禽類,脂肪含量較低。要清淡飲食,少油少鹽。三餐要合理,規律進食。

營養均衡
 
  對於零食的選擇,建議選擇衛生、營養豐富的食物,比如水果、可生吃的蔬菜、奶類、堅果等。吃零食量不可影響正餐,更不能代替正餐。
 
  飲的選擇要謹慎:
 
  多數飲料都含有大量添加糖,儘量少飲或者不飲含糖飲料,更不能用飲料來代替飲用水!另外,6個月以下的嬰幼兒飲母乳或者嬰幼兒奶粉,就可以滿足嬰兒的補水需求,不需要額外補水!因為嬰幼兒的腸胃功能還處於發育階段,沖奶粉不適宜選用無任何礦物質的純淨水,也不能選擇礦物質含量過高的水!建議用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造的pH7.0中性水為嬰兒沖奶粉,因為pH7.0中性水保持微鹼性,同時保留部分有益的礦物質,非常適合嬰幼兒的腸胃吸收。

用中性水為小朋友沖奶
 
  隨著小朋友的年齡長大,應該注意足量飲水了。6歲-10歲小朋友每日應該飲800-1000ml水,11歲-17歲小朋友每日應該飲1.1-1.4L水。而飲用水的選擇也很重要,水質決定體質,要飲健康的好水,才能有健康的體魄!
 
  而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就可以提供健康的飲用水,Enagic®電解還原水機不是普通的濾水器,除了pH7.0中性水外,它還可以製造其他4種功能水,其中Kangenwater Enagic電解還原水®就是很好的健康水之選。

小朋友飲還原水
 
  Enagic®電解還原水具有抗氧化功能,能夠消除體內多餘自由基,幫助改善多種慢性疾病,提高小朋友的體質。Enagic®電解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滲透力強,容易進入細胞內,可以達到更好的補水效果,促進新陳代謝和血液迴圈。Enagic®電解還原水的細水分子團還有助於細胞中營養物質的有效運輸,可以更有效地提高小朋友的營養成分。不健康的飲食,大量進食肉類、喝飲料,都會造成孩子的身體呈現酸性,從而容易出現不適。而Enagic®電解還原水是弱鹼性水,可以中和體內酸毒,保持小朋友身體處於健康的鹼性狀態,從而預防疾病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