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ENWATER×

首頁 > 關於還原水 >
多飲水不是敷衍的關心,水的「療效」要瞭解!
  在生活中,頭暈發熱、腹痛腹瀉,出現小病小痛,身邊的朋友親人就會提醒“多飲熱水”。不舒服病了去醫院,無論是感冒發燒、喉嚨痛,還是腸胃不適,醫生都會交代“要多飲水”。飲水真的這麼有效嗎?
 
  確實,水不僅可以解渴,在特定情況下不僅可以緩解不適,還有助於加速恢復疾病。而且,全身的健康、體溫的調節、新陳代謝等等,都離不開水的作用。“多飲水”有時真的不是敷衍的關心,而是真的對身體有益的建議,關於水的「療效」要多瞭解啦!

熱水
 
  感冒「恢復劑」
 
  發燒感冒的時候,可能會出現出汗量增加、呼吸急促等代謝加快的表現,皮膚蒸發和呼吸道蒸發的水會增加,容易引起口渴、尿少的現象,還存在脫水的風險!此時要適當多飲水,及時補充流失的水分,預防脫水;還有助於增加排汗量和排尿次數,幫助身體帶走一些熱量,有利於體溫調節。

感冒飲還原水
 
  腸道「暢通劑」
 
  便秘的原因大部分有兩個,一是因為糞便在大腸內停留時間長,其所含水分大量被吸收,使大便乾燥難以排出;另外可能是因為腸道器官排泄能力不足。多飲水,不僅可以令腸腔內的大便軟化,還可以促進腸道蠕動,加快糞便排出。

腸胃不適飲還原水
 
  血液「稀釋劑」
 
  血液粘稠容易導致血壓升高、血脂升高!容易誘發疾病!而水是簡單快捷的「血液稀釋劑」!飲水之後,水分就會進入血液迴圈中,輔助降低血液的黏稠度。
 
  疲勞「緩衝劑」
 
  很多上班族因為工作繁忙,久坐不動,長時間缺乏運動,導致體力和腦力長時間勞動,容易引起疲勞、腰酸背痛、神經痛等現象。機體疲勞是因為乳酸積累在體內而產生的,而多種疼痛是由於血液迴圈不良或疼痛部位累積廢物過多造成的。多飲水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幫助廢物排除。

疲勞飲還原水
 
  如果想要多飲水的「療效」更好,對身體健康起到更好的幫助作用,那就要選擇健康的好水啦!擁有一部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就可以飲到健康的好水。Enagic®電解還原水機不是普通的濾水器,它製造的Kangenwater Enagic®電解還原水有助於最大程度提高抵抗力和自愈能力。
 
  Enagic®電解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滲透力強,容易進入細胞內,可以達到更好的補水效果,有助於促進新陳代謝和血液迴圈,將體內的廢物排除。當身體不適時多飲Enagic®電解還原水,不僅可以給身體及時補水,還可以加速身體排泄,調節體溫,促進病毒細菌排除。Enagic®電解還原水還具有強清潔力、溶解力和滲透力,可以有效地促進腸道清潔。在便秘時大量飲用Enagic®電解還原水,有助於更好地補充水分,有助於軟化腸道內的糞便,促進腸道蠕動,增加體內水分的流速,幫助排便。多飲Enagic®電解還原水還有助於降低血液的粘稠度。

還原水
 
  多餘的自由基是導致身體細胞遭受損傷,也是導致身體出現衰老和慢性疾病的根本原因,而Enagic®電解還原水中含有豐富的活性氫,具備很強的抗氧化功能,能夠消除體內多餘的自由基。幫助改善多種慢性疾病的同時,還能夠延緩衰老。Enagic®電解還原水有助於鹼化身體,保持身體處於在最佳pH值下鹼性狀態,從而可以預防疾病的出現。
 
  Enagic®電解還原水由於離子快速移動,促進物質代謝,產生大量的能量,有助於更好地消除疲勞。Enagic®電解還原水有助於增強廢物清除功能,促進全身新陳代謝變得非常活躍,積累在體內的疲勞素得到充分燃燒,疲勞也得以緩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