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ENWATER×

首頁 > 關於還原水 >
秋冬需多補水,小朋友應該飲什麼水?
  秋冬季節,氣溫下降,天氣變得乾燥。此時人的喝水欲望會減弱,不少人在秋冬季都會減少飲水量,尤其是本身就飲水意識就薄弱的小朋友,就更加不願意多飲水了。然而,充足的補水在秋冬尤為重要,特別對於年紀尚小的小朋友而言。想要小朋友健康過冬,既要注意補水量,還要注意飲用水的品質。水質決定體質,水質對人體具有很大的影響,而小朋友正處於發育階段,選擇健康的水就更重要了!而平時被不少家長選擇的飲用水,其實不一定適合小朋友……

飲還原水
 
  出於對自來水污染的顧慮,可能不少家長會為小朋友購買礦泉水。但實際上,市面上售賣的普通礦泉水是按照成年人的標準生產的,其中所含的礦物質量會高於嬰幼兒可攝入的量!嬰幼兒的消化系統尚未發育完全,長期飲用礦物質含量高的礦泉水,會造成甚至負擔過重!

礦泉水
 
  為了保證水源乾淨,也會有家庭為小朋友選擇蒸餾水或純淨水。這類型的水都是乾淨的水,但是在處理過程中,會過濾掉許多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長期飲用會導致小朋友體內缺乏微量元素。而且純淨水是呈酸性的水,越飲會導致體液越酸,細胞自我修復和基因的複製就越差,令小朋友的體質變差。

純淨水
 
  有些家長會選擇市面上所謂的「嬰兒水」,價格高,但是量少,而且是否更健康也難以保證。與其花大價錢買不一定有利於健康的「水」,不如選一部Enagic®電解還原水機!Enagic®電解還原水機不是普通的水機,它可以製造5種功能水,無論是小朋友的日常飲水還是生活,都可以提供健康好水!
 
  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造的Kangenwater Enagic®電解還原水是適合小朋友飲用的弱鹼性水,可以令小朋友的腦脊液pH值保持鹼性偏高水準,有利於智力的提高。而且Enagic®電解還原水中富含電解質和鈣質,也有助於促進大腦皮層發育,提高小朋友的記憶力。Enagic®電解還原水具有抗氧化功能,能夠消除體內多餘自由基,幫助改善體質,保持身體健康,提高小朋友的免疫力。另外,Enagic®電解還原水還是小分子團水,滲透力強,容易被細胞所吸收,可以達到更好的補水效果,促進新陳代謝和血液迴圈。而且Enagic®電解還原水細小的水分子團還有助於細胞中營養物質的有效運輸,提高小朋友對營養的吸收。

飲還原水
 
  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造pH7.0純淨水,適用於為嬰兒沖奶粉。因為pH7.0純淨水是保持微鹼性的同時保留部分有益的礦物質的水,嬰兒的腸胃功能還處於發育階段,沖泡奶粉時不適宜用礦物質過高的水,也不適宜用無礦物質的蒸餾水。而pH7純淨水非常適合嬰兒腸胃吸收。

pH7.0純淨水沖奶粉
 
  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造的pH6.0美容水和pH2.5強酸水,都是天然的酸性水,不含任何化學物質,沒有刺激性。當小朋友出現濕疹等皮膚病時,可以用酸性水來濕敷緩解。正值疫情,防疫消毒要注意,而強酸水是純天然的消毒水,可以放心給小朋友使用,不用擔心有副作用。
 
  蔬菜農藥殘留是不少家長的顧慮,而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造的強還原水可以有效幫助清除農藥。強還原水含有豐富的溶解氫,分子團細小,鹼性也很高,有很強的溶解、膨潤、潔淨效果;可以中和、去除殘留在水果蔬菜表面上的農藥。此外,還可以清除肉類上的激素。可以食得安心,食得健康!
 
強還原水洗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