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ENWATER×

首頁 > 關於還原水 >
細胞飲到水,才是真的補水!
  人是水做的,也是水養的。水是生命的源泉,也是人類必須的營養素之一。水份約占人體的70%,含水量會隨著年齡、性別、肌肉發達程度和體質多少而不同。水對人而言很重要,但很多人都認為飲水只是為了解渴,只要在口渴的時候飲水就可以了。但實際上真的如此嗎?

還原水
 
  當口渴時,其實已經是身體缺水發出的信號了。如果長期等口渴才飲水,甚至口渴都忍住不飲水,就容易導致慢性脫水!那麼多飲水是否就夠啦?並非如此!僅僅飲普通的水,只能達到止渴和基本的補水效果,口渴感是解決了,但是細胞的“渴”並沒有解!有研究顯示,只有小分子團水才能通過2納米的人體細胞離子通道,活化細胞酶組織,激發生命活力。而大分子水無法通過離子通道進入細胞內。所以及時飲再多的大分子水,沒進入到細胞內,細胞仍然是缺水的!
 
  美國雷德蒙·費朗西斯在《選擇健康》一書上的觀點:“世界上並無成千上萬種疾病,只有一種疾病,那就是細胞代謝出了問題。”美國巴特曼博士書籍《水是最好的藥》中也有指出,慢性病有一個共同的根源:慢性脫水症。很多疾病的原因都是因為缺水,身體的代謝功能出現了問題所致。飲水不但是自己要解渴,更重要的是細胞要“解渴”!

小份子團水
 
  如何才能擁有小分子團水?選擇一部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就可以幫助擁有健康的小分子團水Kangen Water Enagic®電解還原水!
 
  Enagic®電解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滲透力極強,容易進入細胞內,可以達到更好補水效果的同時,有助於促進新陳代謝和血液迴圈;有助於平穩血液、降低血液粘稠度。因為Enagic電解還原水的小水分子團細小,有助於細胞中營養物質的有效運輸,大限度地提高營養成分。

飲還原水
 
  另外,Enagic®電解還原水含有大量豐富活性氫,具備抗氧化功能,能夠消除體內多餘的自由基,幫助改善多種慢性疾病,改善體質,提升免疫系統及增強身體抵抗能力;同時還可以延緩衰老。現在很多人都有不健康的生活習慣,導致身體變成酸性狀態,病毒在酸性環境中更容易存活,由此會導致身體容易不適和患病。多飲用鹼性Enagic®電解還原水有助於中和體內酸毒、鹼化身體,保持身體處於在最佳pH值的鹼性狀態,從而預防疾病的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