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ENWATER×

首頁 > 關於還原水 >
利於健康的「福利」,才是辦公室的真福利!
  什麼才是辦公室員工最想要的福利?是各色各樣的小零食?是提神用的茶和咖啡?還是基本需求的用品?
 
  實際上,以上這些都不是,上班族最在乎的是健康!這些普通的所有「福利」,是辦公室基本要提供的,而更應該要給予員工的,應該是有利於健康的「福利」!據世界衛生組織一項全球性調查結果表明,全世界真正健康的人僅占5%,患病的也只占20%,而75%的人處於亞健康狀態。而這75%的人中有大部分是上班族!

上班族不舒服
 
  老闆想與員工談理想、講拼搏、說創作力,而員工卻因為身體原因,有熱情卻難以積極!想要更好地提高員工的辦公效率,就要先改善他們的身體!健康的「福利」,才是辦公室最基本的福利!
 
  「健康」看似很抽象,但想要做好其實可以很簡單,就從一件最基本、每日都需要做的事做起,就有助於改善體質!那就是飲水,水質決定體質!為辦公室選擇一部Enagic®電解還原水機,為辦公室全員提供日本進口的健康好水!

還原水是世界公認的好水
 
  Enagic®電解還原水機不是普通的濾水器,它製造的還原水有助於提高身體抵禦疾病和自我治癒的能力,值得成為每一個辦公室的選擇,是很好的辦公室人員健康的「福利」!Enagic®電解還原水有三大特徵,對健康很有幫助:
 
  消除自由基
 
  多餘的自由基是導致身體細胞遭受損傷,也是導致身體出現衰老和慢性疾病的根本原因,而Enagic®電解還原水中含有豐富的活性氫,具備很強的抗氧化功能,能夠消除體內多餘的自由基。幫助改善多種慢性疾病的同時,還能夠延緩衰老。
 
  平衡身體pH值
 
  不健康的生活習慣會導致身體容易出現不適,Enagic®電解還原水是弱鹼性水,有助於中和體內酸毒,保持身體處於在最佳pH值鹼性狀態,從而可以預防疾病的出現。這是實現最佳健康和減肥的重要原因之一。
 
  促進新陳代謝
 
  Enagic®電解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滲透力強,容易進入細胞內部,可以達到更好的補水效果,避免因缺水出現各種不適的情況;還有助於促進新陳代謝、血液循環。

還原水好處
 
  工作壓力大、亞健康問題等,會導致上班族情緒不穩定,出現多處不適和疼痛。而飲Enagic®電解還原水有助於改善這些情況。
 
  因為Enagic®電解還原水中富含多種礦物,其中Enagic®電解還原水中鈣離子含量比較高,有一定的鎮定效果,常飲用有助於緩解情緒不穩定。亞健康的多種疼痛,多半是由於血液迴圈不良或痛的部位有廢物累積造成的。平時多喝小分子團水Enagic®電解還原水,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和廢物排出,有助於緩解疼痛。
 
飲還原水有助於改善上班族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