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ENWATER×

首頁 > 關於還原水 >
上班族情緒不穩、沒精神?或者喝水有幫助!
  假期過後,上班族都開始新一年的工作狀態了。但是卻有不少人不僅沒有覺得活力四射、精神飽滿,反而還不如往常,整個人都萎靡不振,似乎越休息越累,而且還經常處於高度緊張狀態。這到底是怎麼了?

上班壓力大疲憊
 
  可能有些上班族會有一些精神上的煩惱,比如即使手頭上沒有什麼緊急需要立即完成的工作,但總有一種需要隨時待命、隨時需要提防新問題的感覺,根本一點也不敢放鬆下來。美國精神病學家Edmund Jacobson認為,之所以人們會持續緊張疲倦,是因為我們並沒有學會放鬆。
 
  上班族為何會持續帶有這種精神的“緊繃感”?
 
  激烈的競爭和過分緊張的工作氛圍!很多公司都鼓勵上班族成為工作狂,因此不少上班族習慣性超額透支能量,不敢鬆懈,害怕被淘汰。在透支能量工作的同時,不少上班族在時間管理上也沒有做好。可能是因為拖延的習慣導致,也可能是過分的焦慮感,致使沒有充分使用休息時間來休息,反而將所有時間用在了工作上,最終導致長期處於緊繃狀態!另外,高敏感人是也容易持續緊繃。高敏感人是對他人的情緒或外界刺激容易出現過度反應。長時間如此,會比普通人消耗更多能力,更容易持續緊繃!而持續的緊繃感就會導致不少上班族存在難以消除的疲累感!

壓力大
 
  如何緩解這種緊繃感和疲憊感?給自己放個長假?補充一個充足的睡眠?這些方法都是短期的舒緩,沒有辦法真正的緩解這種精神上的傷害!想要減少這些情緒帶來的傷害,要在它還沒有積累成難以消除的疲憊和緊繃前,就開始學會放鬆!
 
  放鬆除了是要樂觀面對生活,釋放自己的情緒之外,其實還有一個不錯的方法,也是辦公室需要注意的方法!那就是喝水!其實當人體處於缺水狀態時,是更容易陷入抑鬱或情緒不穩的狀態。所以辦公室就要多注意上班族的飲水問題了!尤其是上班族忙於工作時經常會忽視喝水的問題!

飲還原水舒緩情緒
 
  那什麼水才是好的選擇呢?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造的Kangen Water Enagic®電解還原水就是不錯的選擇!Enagic®電解還原水機不是普通的濾水器,它製造的還原水是氫水,不僅有助於緩解疲勞,穩定情緒,還有助於改善身體健康!
 
  由於Enagic®電解還原水的離子快速移動,可以促進物質代謝,產生大量的能量,可以更好地消除疲勞。機體疲勞是因為乳酸等(稱之為疲勞素)積累在體內而產生的,Enagic®電解還原水有助於增強廢物清除功能,促進全身新陳代謝變得非常活躍,積累在體內的疲勞素得到充分燃燒,疲勞也得以緩解。

還原水有助於穩定情緒
 
  有時候,工作的繁忙難免會讓人情緒激動、壓力大。此時可以喝些Enagic®電解還原水,因為其中富含多種礦物,而Enagic®電解還原水中鈣離子含量比較高,有一定的鎮定效果,常飲用有助於緩解情緒不穩定。
 
  Enagic®電解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滲透力強,容易進入細胞內,可以達到更好的補水,避免因為缺水出現各種身體與精神的不適。Enagic®電解還原水還具有抗氧化作用,可以消除體內多餘的自由基,有助於改善身體的健康狀態,提升免疫力!
 
  讓員工喝健康的好水,穩定情緒,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更好地融入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