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ENWATER×

首頁 > 關於還原水 >
比免疫力厲害的自愈力,也很重要!
  常言道,免疫力是身體最好的醫生,免疫力強的人,就算生病也會很快康復。當然,免疫力對於健康而言有著重要的地位,但是,除了它之外,人體還有一種加“自愈力”的能力,也非常強!德國健康雜誌《生機》曾發表報導提到:人體自身有能力治癒60~70%的疾病。而這種能力就是自愈力!

健康快樂一家人
 
  什麼是自愈力?自愈力是人體與生俱來的自我修復能力,是依靠自身的生命力,修復肢體缺損和擺脫疾病與亞健康狀態的一種維持生命健康的能力。它是一個陣容強大的健康管家,包含了免疫系統、應計系統、修復系統、神經系統、內分泌系統等等。
 
  從某種程度上來講,醫生治病是激發和扶持體內的自愈能力,最終治好疾病讓身體康復。其實治癒身體的不適藥物,而是人體自己。比如常見的皮外傷,醫生消毒清理傷口後,剩下的就是靠身體的自愈能力了;吃了不乾淨的食物,出現腹瀉、嘔吐,通過藥物止瀉、止吐後,只要讓腸胃充分休息,適時補水自愈能力就會讓人恢復如初……
 
  那麼如何才能激發提升身體自愈力呢?不妨這樣做:
 
  多飲健康好水
 
  在眾多飲用水中,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造的Kangen Water Enagic®電解還原水就是很好的健康水之選。Enagic®電解還原水機不是普通的濾水器,它製造的還原水是氫水,其中含有豐富的活性氫,具備很強的抗氧化功能,能夠消除體內多餘的自由基。幫助改善多種慢性疾病的同時,還能夠延緩衰老。

飲還原水
 
  飲用Enagic®電解還原水可以增加血液中溶解氧的含量,緩解因慢性疾病導致的不適,使身體煥發活力。Enagic®電解還原水有助於鹼化身體,保持身體處於在最佳pH值下鹼性狀態,從而可以預防疾病的出現;還能幫助實現最佳健康狀態和減肥效果。飲用Enagic®電解還原水有助於提高身體抵禦疾病和自我治癒的能力,改善多種慢性疾病,減少疾病的出現,降低患癌的風險。
 
  Enagic®電解還原水還是小分子團水,比較起大的水分子團,我們人體細胞更容易吸收小的水分子團,所以在飲用了Enagic®電解還原水之後人體更容易吸收水分,可以更有效地達到補水效果,可以給皮膚起到更好的滋潤效果;增加了水合作用,也增強了組織修復和廢物清除。Enagic®電解還原水的細水分子團有助於細胞中營養物質的有效運輸,從而最大限度地提高營養成分。
 
  合理膳食,飲食豐富多樣
 
  自愈系統的正常工作離不開維生素、礦物質、碳水化合物等營養物質的合理吸收,有良好的的營養來源,尤其是人體不能合成的營養,要有豐富多樣的飲食,才能更好地提升自愈力。

營養均衡
 
  適量運動
 
  運動不但可以強身健體,也是很多疾病的剋星,尤其是慢性病。適量的運動有利於激發提升免疫力。
 
  充足的休息時間
 
  疲勞或者生病,休息都是恢復體能的有效方法之一。充足的休息有助於促進身體器官的生長發育和自我修復。如果休息不好,則會導致免疫系統功能降低,抵抗病毒的細胞減少!想要更好地激發自愈力,就要充足休息好啦。
 
充足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