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ENWATER×

首頁 > 關於還原水 >
春季養肝,好水泡茶養生防病
  俗話說:春養肝,夏養心。在五行學說中,春天屬木,而肝臟也屬木,此時養肝正是時候。春季如果不好好養肝,就容易生病。相反,如果開始好好養肝,不僅能防病,還可以為一年的健康打好基礎!春季養肝,不妨試試飲些養肝茶!
 
  無論是平時品茶,還是泡煮養生,都需要用到水。想要茶泡得更好,就少不了好水啦!正所謂,好水配好茶。什麼水更適合用來沖茶呢?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造的Kangen Water Enagic®電解還原水就是絕佳之選!

還原水沖茶
 
  Enagic®電解還原水機不是普通的濾水器,它可以製造5種功能水,還原水是氫水,而且還是小分子團水。因為Enagic®電解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所以滲透力強,溶解性好,稀釋力也很強,用些許茶葉都可以沖出好茶。茶葉浸一陣就可以出味,顏色鮮艷,還會提升味道和香味,令味道更濃。即使反復加水,都不會影響茶的色澤和香味。而且Enagic®電解還原水的熱傳導快,可以節省煲水時間。一般沖茶都需要用滾水,而Enagic®電解還原水即使用常溫沖都一樣很快出味,而且色澤同味道都一樣好好。Enagic®電解還原水的細水分子團還有助於細胞中營養物質的有效運輸,從而最大限度地提高營養成分,可以更好地發揮養肝茶的作用。

飲還原水
 
  用Enagic®電解還原水沖這些養肝茶試試啦:
 
  蒲公英茶
 
  蒲公英有“解毒草”的美稱。中醫認為蒲公英味苦甘性寒,入肝、胃二經,能清熱解毒,還可以消炎、祛濕、健胃、利尿。
 
  蒲公英偏寒涼,陽虛體質、脾胃虛寒、大便稀薄的人,最好不要喝蒲公英茶。

還原水沖蒲公英茶
 
  荷葉茶
 
  荷葉含有的荷葉鹼具有消脂的作用,它還含有黃酮類物質,可以減少脂質過氧化物及氧化低密度脂蛋白的生成,從而達到護肝和降脂的目的。

還原水沖荷葉茶
 
  決明子茶
 
  決明子性味甘、苦、微寒,歸肝、腎、大腸經,能夠清肝明目、潤腸通便。中醫認為“肝開竅於目”,決明子既能養肝,又能明目,適合經常熬夜、長期坐在電腦前工作的人。
 
  玫瑰花茶
 
  玫瑰花性溫味甘,具有理氣解鬱的作用,能夠溫養肝血脈,舒發體內鬱氣。用來沖茶飲有鎮靜、抗抑鬱、安神助眠的作用。
 
還原水沖玫瑰花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