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ENWATER×

首頁 > 關於還原水 >
職場的養生好辦法,在辦公飲健康水!
  現代上班族,整日在開著空調空氣污濁的辦公室裡面,長期和電腦作伴,加班、熬夜也是家常便飯。在這種不健康的生活方式下,很多上班族都出現了健康問題!為了“挽留”住健康,不少上班族開始重視養生。

上班族疲憊不堪
 
  該如何養生?由於忙於工作,沒有時間運動,不少上班族第一時間想到的可能就是補充營養,各類保健品、營養品當做零食般進食,想要通過這些來彌補對身體的過度消耗。而當身體稍有不適時,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吃藥!但是這樣真的有用嗎?!
 
  凡藥三分毒,無論是保健品、營養品、還是補品,過度進食都可能會對身體造成傷害!醫學上有一個認識:一切元素,當人們需要的時候它是營養,但超過了便是毒素!比如脂肪、蛋白質、糖類等都是人體所需的營養素,但是過量攝入,人體吸收不到,代謝不掉時,就可能會致病!而藥物對疾病只有暫時的緩和作用,是治不好病的!

藥
 
  想要更好地養生,有更好的狀態投身於工作中,飲用水的選擇才是最重要的!水質決定體質,要選擇健康的好水,才能維持好體質,保持好狀態!水是百藥之王,也是人體所需的重要營養素之一!
 
  想要上班族有好的狀態?上班族想要更健康?快快行動吧!選擇一部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就可以擁有健康好水!Enagic®電解還原水機不是普通的濾水器,它製造的還原水是氫水,是符合國際上對優質水6大標準要求的水!

還原水機
 
  Enagic®電解還原水中含有豐富的活性氫,具備很強的抗氧化功能,能夠消除體內多餘的自由基,有助於改善身體的健康狀況,提升免疫力,同時還可以延緩衰老。Enagic®電解還原水是呈弱鹼性的小分子團水,可以中和體內酸毒,保持身體處於健康的鹼性狀態,從而預防疾病的出現。滲透力也很強,容易進入細胞內,可以達到更好的補水效果,可以避免出現缺水的情況,還有助於促進新陳代謝和血液循環。

飲還原水
 
  不少上班族都有長期疲勞、情緒穩定的煩惱,無法認真工作。此時可以喝些Enagic®電解還原水,因為其中富含多種礦物,而Enagic®電解還原水中鈣離子含量比較高,有一定的鎮定效果,常飲用有助於緩解情緒不穩定。因為Enagic®電解還原水的離子快速移動,可以促進物質代謝,產生大量的能量,可以更好地消除疲勞。機體疲勞是因為乳酸等(稱之為疲勞素)積累在體內而產生的,Enagic®電解還原水有助於增強廢物清除功能,促進全身新陳代謝變得非常活躍,積累在體內的疲勞素得到充分燃燒,疲勞也得以緩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