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ENWATER×

首頁 > 關於還原水 >
上班族必看,飲水時間有講究
  作為上班一族,長時間面對電腦,缺少運動,作息不規律以及不健康的生活習慣等因素,導致身體健康受到了威脅!不少上班族為了“挽回”健康,嘗試各種方法,有人選擇保健品、有人選擇養生產品、有人辦了一張健身卡卻遲遲沒有行動……其實有一個簡單又容易堅持的方法,也能改善體質,起到很好的養生效果,那就是多飲健康好水!

保健品
 
  什麼水才是健康的好水?
 
  很多辦公室會選擇蒸餾水作為飲用水,建議不要以蒸餾水或純淨水等水作為日常飲用水。長期飲用不僅不能補充人體所需礦物質和微量元素,還會將體內的部分有益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帶出體外!導致體內缺乏礦物質和微量元素。這種水是酸性水,越喝體液越酸!體液越酸,細胞自我修復和基因的複製就越差,免疫力也會變差!
 
  想要讓辦公室全員都飲上健康好水?選擇一部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吧!Enagic®電解還原水機不是普通的濾水器,它是全球唯一獲得美國水質協會Water Quality Association金印章認證的電解水機。而它製造的還原水是獲得醫學團體日本成人疾病預防協會的認定的氫水,是符合國際優質飲用水6大標準的水!而且Enagic®電解還原水有3大特徵,有助於改善身體健康狀況。

還原水是世界公認好水
 
  Enagic®電解還原水含有大量豐富的活性氫,具備抗氧化功能,能夠消除體內多餘的自由基,幫助改善多種慢性疾病的,改善體質,提升免疫系統及增強身體抵抗能力。能夠最大限度地降低患癌症和其他疾病的風險。Enagic®電解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滲透力強,容易進入細胞內,可以更有效地達到補水效果;增加了水合作用,也增強了組織修復和廢物清除。Enagic®電解還原水的細水分子團有助於細胞中營養物質的有效運輸,從而最大限度地提高營養成分。Enagic®電解還原水有助於鹼化身體,保持身體處於在最佳pH值下鹼性狀態,從而可以預防疾病的出現。

飲還原水
 
  飲水要選擇好水,還要注意飲水時間:
 
  起床後
 
  經過一整夜的睡眠,身體開始缺水,起床之際先喝一杯的水,可幫助腎臟及肝臟解毒。
 
  到辦公室後
 
  清晨從起床到辦公室的過程,時間總是特別緊湊,情緒也較緊張,身體無形中會出現脫水現象,所以到了辦公室後,先別急著泡咖啡,給自己一杯至少250ml的水!
 
  11:00
 
  在冷氣房裏工作一段時間後,一定得趁起身動動的時候,再給自己一天裏的第三杯水,補充流失的水分,有助於放鬆緊張的工作情緒!
 
  午飯後
 
  用完午餐半小時後,喝一些水,可以加強身體的消化功能。
 
  15:00
 
  以一杯健康礦泉水代替午茶與咖啡等提神飲料吧!能夠提神醒腦。
 
  下班離開辦公室前
 
  再喝一杯水,增加飽足感,待會吃晚餐時,自然不會暴飲暴食。

飲還原水
 
  睡覺前
 
  睡前1至半小時再喝上一杯水!不過別一口氣喝太多,以免晚上上洗手間影響睡眠品質。睡前飲些Enagic®電解還原水還有助於降低血液的粘稠度。
 
  當然除了這些時間,還要根據實際情況增加飲水量,要養成主動飲水的習慣,不要等到口渴才飲水。
 
  上班時Enagic®電解還原水除了有助於改善體質,還有其他幫助:
 
  緩解疲勞
 
  由於Enagic®電解還原水的離子快速移動,可以促進物質代謝,產生大量的能量,可以更好地消除疲勞。機體疲勞是因為乳酸等(稱之為疲勞素)積累在體內而產生的,Enagic®電解還原水有助於增強廢物清除功能,促進全身新陳代謝變得非常活躍,積累在體內的疲勞素得到充分燃燒,疲勞也得以緩解。

飲還原水緩解疲勞
 
  穩定情緒
 
  有時候,工作的繁忙難免會讓人情緒激動、壓力大。此時可以喝些Enagic®電解還原水,因為其中富含多種礦物,而Enagic®電解還原水中鈣離子含量比較高,有一定的鎮定效果,常飲用有助於緩解情緒不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