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ENWATER×

首頁 > 關於還原水 >
會飲水,可以讓減肥“事半功倍”!
  水和糖類、脂肪、蛋白質這三大營養素一樣,是膳食的重要組成部分!三大營養素對體重都有影響,而水對長期體重的控制也有一定作用。
 
  但是,這裡所提到的水,是水,而不是飲料。很多飲料的熱量都很高,在飲飲料時人們會在不知不覺中飲下很多熱量。而這些熱量被稱為“液態熱量”,包括酒、含糖飲料等。生活中很多看似健康的飲料,比如果汁、益生菌飲料,或者調味牛奶,以及焦糖瑪奇朵、香草拿鐵等都含有不少熱量!

拒絕飲料
 
  有人會開玩笑說,飲水都會肥。事實上,這句話是不嚴謹的,飲水是不會令人變肥。水是罕見的幾種真正0熱量的食物之一,而且可以提供一定的飽腹感,能夠幫助減少其他食物的攝入。有研究者發現每天喝1L以上水的人比喝水少的人每年體重能夠多減2.3kg,腰圍多減2.3cm。飲水不但不會變肥,如果會飲水,飲對水,還有助於減肥!

還原水
 
  飲水有助於減肥的原理:
 
  胃的容量是有限的,所以當胃充盈的時候就會有飽的感覺,所以在進餐前適量飲水,可以增加飽腹感,減少每餐進食。另外,有時候人覺得解可能只是因為缺水,所以飲水可以保證身體有足夠水分,避免因為要從食物中攝入水分而進食。而且飲水本身可以增加產熱,讓基礎代謝率輕度升高。有研究顯示這一效果可以讓基礎代謝率短暫地升高12%~30%,持續60分鐘左右,雖然不多,但是確實會對控制體重有一些作用。最後,用水來代替其他飲料,可以避免攝入過多熱量導致體重增加。

還原水
 
  那麼什麼水才是對的水?才是更有助於減肥的健康好水呢?
 
  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造Enagic Kangenwater電解還原水®就是很好的選擇!Enagic®電解還原水機不是普通的濾水器,它製造的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可以令身體更好地吸收水分。
 
  Enagic®電解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滲透力強,有助於人體吸收;同時還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和血液循環,有助於促進身體脂肪的燃燒。Enagic®電解還原水的溶解力強,還可以起到乳化作用,能有效幫助分解、消除腸道中的積蓄的廢物,將腸道中的毒素排出體外,水改變,排泄物就會改變;有效避免身體重新吸收毒素,影響代謝循環功能。

飲還原水
 
  Enagic®電解還原水是呈弱鹼性的水,可以中和體內酸毒,有助於保持身體處於最佳pH值狀態,有助於幫助達到更好的減肥效果。另外,Enagic®電解還原水中含有大量活性氫,能夠調理腸胃,消除體內多餘自由基,減少糖分轉化為脂肪。多飲Enagic®電解還原水會有飽腹感,可以起到很好的抑制食慾作用,避免過多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