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ENWATER×

首頁 > 關於還原水 >
這樣“解渴”,可以年輕好幾歲!
  一旦皮膚缺水,就會變得乾燥,導致皮膚變厚、變粗糙,整個人看起來都老了。當體內含水量不足時,容易造成體內水分失衡,這是導致衰老的一個重要原因。想要延緩衰老,老得慢一點?就要及時“解渴”了。那到底要如何“解渴”,才能達到更好的效果呢?

肌肤改善前后对比
 
  一部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就可以幫到!Enagic®電解還原水機不是普通的濾水器,它可以製造5種功能水,其中Kangen Water Enagic®電解還原水是氫水,常飲用可以延緩衰老。
 
  Enagic®電解還原水含有大量豐富的活性氫,具備抗氧化功能,能夠消除體內多餘的自由基,幫助改善多種慢性疾病的,改善體質,提升免疫系統及增強身體抵抗能力。同時還能延緩衰老。
 
  Enagic®電解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滲透力強,能快速進入人體細胞,使細胞擁有充足的水,並使細胞內水和細胞外水達到平衡狀態,新陳代謝正常進行,當身體有了充足的水分,才能避免皮膚出現缺水的情況;溶解力強,小分子團水溶解力比一般水高30%以上。這樣有利於把營養物質分解,輸送帶入細胞;還能溶解長期存留在細胞內和血管壁上的殘留物、廢雜物以及有毒有害物質,並帶出體外。此外,由於Enagic®電解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擴散力強、含氧量高、代謝能力也強,這些都是抗衰老的秘密!

饮还原水
 
  Enagic®電解還原水還是呈弱鹼性的水,有助於鹼化因不健康生活方式導致酸化的身體,保持身體處於在最佳pH值下鹼性狀態,從而可以預防身體疾病出現,保持健康與美麗。
 
  要飲用健康好水,為身體和皮膚解渴,同時還需要用天然的美容水護膚,保持皮膚處於更好的狀態,可以更顯年輕。而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造的pH6.0美容水就是很好的選擇啦!

pH6.0美容水护肤
 
  pH6.0美容水屬於含微量礦物質的弱酸性離子水,常用於臉部日常清洗護理。pH6.0美容水有很好的清潔力,可以起到美白亮麗的作用,而且還有殺菌抑菌的作用,可以將面部的細菌灰塵清洗乾淨,令皮膚更加健康。pH6.0美容水還具有收斂皮膚的作用,用pH6.0美容水作為護膚水,可以使皮膚光滑柔軟、預防青春痘、暗瘡等。對曬傷肌膚的護理效果也很好。
 
  pH6.0美容水只是呈弱酸性的水,天然溫和,用來洗臉、護膚都不會對皮膚產生刺激,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健康皮膚的pH值是在4.5-6.5之間,而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造的美容水的pH值是6.0,是在健康皮膚的pH值範圍中。是有利於皮膚的pH值平衡的護膚水。

美容水洗面
 
  飲健康好水,用純天然美容水,雙管齊下,這樣“解渴”,輕鬆年輕好幾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