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ENWATER×

首頁 > 關於還原水 >
上班族容易被便秘纏上,怎麼辦?!
  隨著人們生活水準提高,飲食結構改變,生活節奏變快,工作壓力變大,便秘成為了很多現代人的“難言之隱”。尤其是長時間坐在辦公室的上班族,缺少運動,腸胃功能變差,早已被便秘“盯上”了!

上班族便秘
 
  為什麼便秘會“偏愛”上班族,要纏上他們?
 
  久坐缺少運動
 
  大部分上班族都是一整天長時間坐在辦公室裡,如果繁忙起來甚至還要熬夜加班。久坐不運動,沒有運動的習慣,會加重腸道的負擔,導致腸道微生態失衡,引起便秘。
 
  壓力過大
 
  生活和工作的壓力,經常會令上班族感到疲憊。一般情況下,人體內的交感神經系統和副交感神經系統呈平衡狀態。當精神壓力過大時,交感神經系統更加興奮,這種平衡狀態就會被打破。如果交感神經興奮性長時間都處於優勢狀態,就會抑制腸蠕動,導致便秘情況的發生。

上班族壓力大
 
  飲食不規律
 
  繁忙的工作、快節奏的生活,上班族為了節省時間,會經常吃速食,而且三餐不規律。還可能會經常攝入辛辣刺激、油膩、高糖、重口味的食物,這些食物都會影響腸胃的消化功能!長期這樣不規律、不健康的飲食,會傷害到體內的津液,從而導致便秘的出現!

飲食不規律
 
  當人體內的宿便堆積過多,壓迫腸壁,導致腸道功能紊亂,腸蠕動變慢,排泄系統失調,就會形成習慣性、頑固性便秘。宿便堆積在腸道裏,會不斷產生各種毒氣、毒素,造成腸內環境惡化、腸胃功能紊亂、內分泌失調、新陳代謝紊亂、食欲及睡眠差、精神緊張。從而會導致整個人的狀態變差,上班精力不足!
 
  上班族要如何才能更好地預防和改善便秘呢?
 
  第一步必須做好的就是做到充足的水分補充!但是僅僅多喝水是不夠的!還要選擇健康的好水,建議選擇喝小分子原水!與其他飲用水對比,小分子團水更容易被身體吸收,可以達到更好的補水效果!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造的Kangen Water Enagic®電解還原水就是很好的選擇!Enagic®電解還原水機不是普通的濾水器,它製造的Enagic®電解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也是氫水,是緩解便秘的好水之選!

飲還原水
 
  為了上班族擁有更好的狀態,更好地投身於工作中,辦公室就要重視飲用水的選擇啦!快快行動啦!選一臺Enagic®電解還原水機,讓全公司都飲上健康好水!Enagic®電解還原水值得成為您的選擇!
 
  Enagic®電解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具有強清潔力、溶解力和滲透力,可以有效地促進腸道清潔。在便秘時大量飲用Enagic®電解還原水,有助於更好地補充水分,有助於軟化腸道內的糞便,促進腸道蠕動,增加體內水分的流速,幫助排便。Enagic®電解還原水是呈弱鹼性的水,飲用Enagic®電解還原水有助於將便秘患者腸道內的酸性環境改變成弱鹼性,中和體內毒素,維持好菌與變形菌的正常生存,從而改善便秘。堅持多喝Enagic®電解還原水也有助於預防多種造成便秘的疾病的出現。

飲還原水
 
  體能太差同樣會導致便秘。而Enagic®電解還原水含有大量豐富的活性氫,能有效去除人體體內多餘的自由基,從而改善身體健康狀況,提升免疫力,恢復身體的多項功能。睡眠不足、壓力過大、情緒不穩等因素也會導致便秘。Enagic®電解還原水中含有豐富的鈣離子,睡前適量喝些Enagic®電解還原水有助於鎮定情緒,幫助睡眠,提高睡眠品質。鈣離子還有一定的鎮定作用,有助於穩定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