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ENWATER×

首頁 > 關於還原水 >
人體能量的來源不僅是食物,還有……
  人體通過攝入食物獲取能量,會有人認為食物是人體能量的唯一來源。實際上,人體能量的來源不僅僅只有食物!生命存在的每一刻,都離不開水的參與和作用,而且當身體缺水時,還會帶來很多消極的影響!其實水也是人體能量的重要來源之一!

還原水
 
  食物在人體中分解,確實會為人體提供能量。這種分解就像能源工廠一樣,燃燒燃料就能產生能量,同時也會產生很多代謝廢物。如果身體裡的水分不足,人體內的代謝廢物就會因為無法順利排出而積蓄在體內。但是水不會產生代謝廢物,也不會在人體內堆積,多餘的水分會以尿液為主要方式排出。水是人體所需的能力源泉,充分補水可以為細胞提供充足的養分和能量,同時還可以帶走代謝廢物和毒素!
 
  當體內水分充足時,能為人體提供能量,也能促進能量的產生。但是,當身體缺水時,損失的水份有60%來自細胞內,26%來自組織,只有8%來自血液。脫水的細胞會陷入能量短缺,使各種生理機能陷入停滯,而大腦是受脫水影響最大的部位!及時補水對身體健康來說非常重要,千萬不能小看!

人體器官水分含量
 
  人的健康水準,直接受制於機體每個細胞的水環境,“好水”可以建立起優越的環境,能帶給細胞健康的生理機能,令新生的細胞更容易抵禦疾病,更好地保持健康的狀態!細胞需要好水、好環境,指的是水中含有各種營養元素。如果想擁有這些“好”,就需要選擇健康的好水!
 
  而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造的Kangen Water Enagic®電解還原水就是很好的選擇!Enagic®電解還原水機不是普通的濾水器,它是是全球唯一獲得美國水質協會Water Quality Association金印章認證的電解水機。它製造的還原水是氫水,是對身體健康有益的好水!

飲還原水
 
  Enagic®電解還原水中含有大量活性氫,具有抗氧化功能,能夠消滅體內多餘,有助於改善多種慢性疾病,同時還可以延緩衰老。Enagic®電解還原水富含鉀、鈣、鈉、鎂等多種人體所需的礦物質,而且Enagic®電解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滲透力強,容易被細胞吸收,也有助於細胞中營養物質的有效運輸,從而最大限度地提高這些礦物質營養成分的吸收;還有助於促進新陳代謝和血液循環,促進代謝廢物的排出。Enagic®電解還原水是呈弱鹼性的水,有助於鹼化身體,保持身體處於在最佳pH值下鹼性狀態,從而可以預防疾病的出現。
 
  水穿行於人體6000億細胞中,為細胞輸送維持生命的能力,並促進廢物的排出。所以人體需要保證又充足的好水,才能保持健康長壽與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