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ENWATER×

首頁 > 關於還原水 >
洗臉想要效果好?還要注意這些事……
  人每日都會接觸到環境中的很多污染物,而且皮膚表面會有一些代謝的產物,還有一些死去的細胞,這些都會黏在皮膚的表面,不清除乾淨,就有可能會堵塞皮膚毛孔,讓皮膚表面看上去暗淡沒有光澤,所以適當的清潔是有必要的。

皮膚好
 
  可能很多人對於面部的清潔會更在乎,用什麼潔面產品可以達到更好的效果。事實上,用怎樣的水溫洗,一日洗幾次也重要!
 
  偏幹性皮膚、偏敏感皮膚,建議用低於人皮膚溫度的水溫洗面,也就是說低於35℃,手感溫涼性的水。老年人群也如此,因為隨著年齡增加,皮膚裏面一些保濕的成分會逐漸減少,所以此時洗面用水就需要更溫和些。溫度比皮膚溫度更高的水,會將皮膚表面更多的油脂成分帶走,讓皮膚變得更加乾燥。
 
  出油較多的皮膚,建議選擇稍微偏熱一點的水,比皮膚的溫度要更高一些,大概在37℃左右,但也不建議用特別熱的水去洗,可能會讓血管擴張,讓臉變得更紅。

用洗面奶洗面
 
  關於每日洗面的頻次,與皮膚的耐受程度相關。有研究表明,洗臉的次數越多,對皮膚屏障的損傷程度就越大。即使什麼清潔產品都不用,單純是用水沖洗,如果超過5次以上,皮膚的保護層就會受到一定損傷。在面上沒有顯著的表現,但在手上就非常顯著了,洗手洗得多的人,手部皮膚就會相對乾燥。雖然臉上不明顯,但建議臉上已經出現敏感和乾燥情況的人,要適當地減少洗臉的頻次。相反,出油較多的人,可以適當增加次數,但也不建議過度增加頻次。如果洗得太多,可能就會變得又幹,又出油。因為出油和乾燥不是在一個維度上的,是兩個不同維度上的。
 
  注重水溫洗面相對簡單,但減少洗面怕面洗不乾淨?那麼對於洗面用水的選擇就很重要了!水選好了,不但可以洗乾淨面部,還可以起到護膚效果,這種水就是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造的pH6.0美容水啦!Enagic®電解還原水機不是普通的濾水器,它製造的pH6.0美容水是無添加純天然的美容水。

用美容水洗面
 
  pH6.0美容水是含有微量礦物質的弱酸性離子水,具有輕微的消毒作用又安全沒有副作用,對皮膚還有收斂作用,而且可以漂白亮麗肌膚,其中沒有添加任何化學物質,是天然的美容水。平時用來洗面可以起到很好的清潔效果,即使減少洗面次數都不用擔心面部清潔做得不到位。用作美容水,可以保護皮膚健康,使皮膚光滑柔軟。還可以有效預防青春痘,對於曬傷也有護理作用,而且效果很好。
 
  健康皮膚的pH值是在4.5-6.5之間,而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造的美容水的pH值是6.0,是在健康皮膚的pH值範圍中。是有利於皮膚的pH值平衡的護膚水。pH6.0美容水天然温和,用来洗脸、护肤都不会对皮肤产生刺激,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