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ENWATER×

首頁 > 關於還原水 >
經常生飛滋,到底缺什麼?怎麼辦?
  口腔生飛滋是難以忍受的痛!一旦生飛滋,導致的痛會影響到生活的大小事,吃飯時會痛,飲水時會痛,連講話都會痛……正常的生活被嚴重影響,還會反復發作,到底是身體缺了什麼所致?怎麼辦才好?

生飛滋
 
  有說法稱,生飛滋是因為身體缺少維生素C導致的。實際上並不是,目前還沒有明確證據表明口腔生飛滋的出現與缺乏維生素C相關!所以單單靠補充維生素C來消滅飛滋是不現實的!
 
  生飛滋的原因比較複雜,與免疫力、飲食、作息、身體狀況等多種因素都有關,如果飲食不規律、飲酒吸煙、熬夜都可能會導致生飛滋!而女性朋友在經期、更年期,因為激素波動,都會容易生飛滋。另外,它還有明顯的遺傳傾向,如果父母反復生飛滋,孩子也更容易出現口腔生飛滋的症狀。

抽煙也會導致生飛滋
 
  目前,這個問題還沒辦法完全根治,不能控制復發,基本上是對症治療為主。一般生飛滋會在1-2個星期左右就會好轉。但是,引起的疼痛感可能很難受。想要防治飛滋和緩解飛滋引起的不適呢?生活中就要注意啦!
 
  保持口腔衛生
 
  無論是生飛滋後還是預防生飛滋,都要注意口腔衛生!建議平時用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造的pH6.0酸性水刷牙,pH6.0酸性水具有抑制細菌繁殖和輕微的消毒作用,還具有漂白、亮麗的效果,用於刷牙,可以保持口腔清潔,而且還能預防牙周病、牙齦炎、飛滋以及其他細菌感染。平時飯後,也可以用pH6.0酸性水漱口,可以清潔口腔。
 
  生飛滋後,建議使用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造的pH2.5強酸性水漱口,pH2.5強酸性水具有強消毒作用,可以消滅幾乎所有細菌和微生物。有助於消炎、緩解飛滋造成的疼痛,還是對口腔的進一步清潔。

酸性水涑口
 
  提升免疫力
 
  免疫力的下降也是誘發飛滋的重要原因之一。而飲水是簡單又容易堅持的,有助於提高免疫力的方式,想要達到更好的效果,就要選擇健康的好水。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造的Kangenwater電解還原水®就是飲用水中很好的選擇。
 
  因為Enagic®電解還原水中含有大量活性氫,能有效去除人體內多餘的自由基,從而改善身體健康狀況,提升免疫系統及增強身體抵抗能力。現代很多人都過著酸性生活方式,吃大量的肉、飲各類飲料,經歷負面情緒,缺乏睡眠等。這種不健康的生活方式會導致身體變成酸性狀態,增加出現飛滋的風險。而Enagic®還原水是呈弱鹼性的水,有助於中和體內酸毒,促進酸性代謝廢物排出身體,保持身體處於最佳pH值下鹼性狀態,從而降低出現飛滋的風險。Kangenwater Enagic®電解還原水還是小分子團水,具有強滲透力,容易進入細胞內,促進新陳代謝,溶解體內酸性代謝物。

飲還原水有助於改善體質
 
  心理調節
 
  現代人普遍存在壓力大、心情浮躁的狀態。要減輕精神壓力,寬容樂觀,情緒波動大時,可以飲些Enagic®電解還原水。因為Enagic®電解還原水富含鈣離子,可以起到一定的鎮定作用。
 
  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作息時間要規律,保證充足睡眠;堅持適量運動;不吃過硬、過燙的食物,避免吞咽過快導致口腔受損。建議清淡飲食,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新鮮蔬菜水果,不要抽煙飲酒。

早睡早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