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ENWATER×

首頁 > 關於還原水 >
上班族傷身排行榜總中招,養生基本卻沒做好?
  上班族為什麼總覺得疲倦、頭昏腦漲,明明休息夠了,卻還是沒精神?可能是做了傷身的事還不知了!上班族也有傷身行為排行榜,都是日常做的事,看起來似乎並不重要,但可能已經在傷害自己的身體!看看有沒有中招……

疲憊
 
  1、拖延睡眠,晚上12點以後才睡覺
 
  2、經常吃涼放入東西或者很熱的東西
 
  3、每天玩手機超過10小時
 
  4、長期不吃早餐
 
  5、飲酒過量,長期吸煙
 
  6、缺乏鍛煉
 
  7、日夜顛倒,作息時間不規律
 
  8、鬱鬱寡歡,除了工作時間外,不與外界接觸
 
  9、晚上睡前吃東西,包括零食水果
 
  10、辦公室久坐不動

久坐不動,腰酸背痛
 
  這些看起來都是小事,甚至是不少上班族的生活日常,但是卻會對身體造成影響,健康就是這樣被慢慢“偷走”的。這些不利於健康的事,很多上班族都習以為常,日日在做,但是有一件最基本的,有助於養生的事卻經常被忽略了!那就是喝水!
 
  不少上班族不重視飲水,口渴才飲水,用其他飲品代替水,這些都是常態。事實上,飲水不足,會導致腦老化,影響代謝功能,無法集中精力!甚至引起更加多的健康問題!
 
  想要辦公室一族身體好,更好地投入工作?改變不健康的行為習慣固然重要,但這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完成的事。但是多飲健康好水,既簡單,容易堅持,又有助於改善身體健康狀況,何樂而不為呢?

飲還原水
 
  快快行動啦!為辦公室選擇Enagic®電解還原水機,讓辦公室全員都飲到日本進口的健康好水,實現健康飲水自由!Enagic®電解還原水機不是普通的濾水器,它是全球唯一獲得美國水質協會Water Quality Association金印章認證的電解水機。Enagic®電解還原水獲得醫學團體日本成人疾病預防協會認定的氫水,有助於改善身體健康狀況!

還原水機
 
  Enagic®電解還原水對上班族健康有什麼幫助?
 
  多餘的自由基是導致身體細胞遭受損傷,也是導致身體出現衰老和慢性疾病的根本原因,而Enagic®電解還原水中含有豐富的活性氫,具備很強的抗氧化功能,能夠消除體內多餘的自由基。幫助改善多種慢性疾病的同時,還能夠延緩衰老。
 
  不健康的生活習慣會導致身體容易出現不適,Enagic®電解還原水是弱鹼性水,有助於中和體內酸毒,保持身體處於在最佳pH值鹼性狀態,從而可以預防疾病的出現。這是實現最佳健康和減肥的重要原因之一。
 
  Enagic®電解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滲透力強,容易進入細胞內部,可以達到更好的補水效果,避免因缺水出現各種不適的情況;還有助於促進新陳代謝、血液循環。

飲還原水
 
  上班族經常會覺得疲勞,此時飲Enagic®電解還原水有助於緩解。因為Enagic®電解還原水的離子快速移動,可以促進物質代謝,產生大量的能量,可以更好地消除疲勞。機體疲勞是因為乳酸等(稱之為疲勞素)積累在體內而產生的,Enagic®電解還原水有助於增強廢物清除功能,促進全身新陳代謝變得非常活躍,積累在體內的疲勞素得到充分燃燒,疲勞也得以緩解。
 
  有時候,工作的繁忙難免會讓人情緒激動、壓力大。此時可以喝些Enagic®電解還原水,因為其中富含多種礦物,而Enagic®電解還原水中鈣離子含量比較高,有一定的鎮定效果,常飲用有助於緩解情緒不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