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ENWATER×

首頁 > 關於還原水 >
延緩衰老的“秘密武器”,不是護膚品,而是…
  衰老是每個人都要面對事,它是隨著年齡增長,首先天因素的影響出現的,但也是一個緩慢出現的過程。雖然說衰老是自然規律之一,但是生活中有些事多注意,就可以幫助延緩衰老,同樣有些事看似不重要,但是一旦忽略,就可能加速衰老!其中缺水就是加速壞了的重要因素之一!
 
  因為人體的70%都是水分,身體的所有新陳代謝都要在水環境中進行,只要失水,代謝就要出問題,功能就要喪失,皮膚尤其如此。所以,不管是皺紋,還是色素沉積,發生的前提都是皮膚缺水。因此,講到皮膚保養時,首先要說的就是補水,其中包括皮膚局部的保水和全身的補水,而後者往往是護膚誤區最大的地方。

皮膚問題
 
  水是最好的排毒劑,也是細胞的“青春加油站”,體內毒素只有經過水液沖洗滌蕩後,才能順利地通過大小便、呼吸、毛孔排出體外,保證毒素排泄。
 
  當感覺口渴難耐時,體內的細胞已受到嚴重威脅,組織液水量不足以營養交換,更不用說毒素滯留了。當細胞饑渴時,會拼命鎖住水分,減少排尿,長此以往,造成水鈉儲留,體重增加。同時,組織細胞處於脫水狀態,用於燃燒脂肪的細胞內部的化學反應就會減緩,代謝失調,脂肪、糖類不易代謝掉,從而更多地儲存下來引發肥胖。

缺水導致體重增加
 
  水的好壞對人體非常重要!生命的新陳代謝、系統平衡、消化吸收、血液迴圈、營養輸送、體溫調節,每一個生理活動都離不開水。想要更好地延緩衰老,飲水很重要,飲好水更重要!要飲好水才能容顏不易老!
 
  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造的Kangen Water Enagic®電解還原水就是很好的飲用水之選!Enagic®電解還原水機不是普通的濾水器,它是全球唯一獲得美國水質協會Water Quality Association金印章認證的電解水機。而Enagic®電解還原水是獲得醫學團體日本成人疾病預防協會認定的水。

飲還原水
 
  自由基和氧化是導致人體衰老的重要原因,而Enagic®電解還原水含有大量豐富活性氫,具有抗氧化功能。喝還原水有助於消除肌膚內多餘的自由基,還起到很好的抗氧化作用,可以起到很好的抗衰老作用。Enagic®電解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小分子團水更易進入組織細胞,將更多水份和營養帶入細胞,同時有助於更好地將細胞中的毒素排出。飲用還原水,使人體更容易吸收水份,可以做到更好的補水效果。小分子團水具有高滲透力、高擴散力、高溶解力、高含氧量及高代謝能力,這些能力也可以很好地幫助抗衰老。Enagic®電解還原水是弱鹼性水有助於鹼化因不健康生活方式導致酸化的身體,保持身體處於在最佳pH值下鹼性狀態,從而可以預防身體疾病出現,保持健康與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