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ENWATER×

首頁 > 關於還原水 >
疫情要注重足量飲水,上班族尤其要注意!
  隨著疫情的反復,不少醫學專家都建議:從健康養身角度來看,長期飲水量不足會導致人體慢性缺水,進而引起一系列生理、病理變化,這是不利於人體抵禦新冠病毒入侵的!所以要注重每日飲水要足量!

還原水
 
  足量飲水有什麼好處?平時飲水,可以讓口腔、鼻腔和咽喉保持濕潤的狀態,有助於保護呼吸道的黏膜,降低病毒入侵的風險!除了保護呼吸道,飲水對於保護皮膚、泌尿道等部位也起著重要的重要!排尿是人體排出廢物的途徑之一,是尿素、尿酸、肌酐、肌酸等含氮廢物,馬尿酸、苯甲酸等有機酸的主要出路。如果體內水分不足就會導致排尿量減少,排洩收到阻礙。

飲還原水
 
  而很多上班族忙於工作、生活節奏過快,容易忽略了飲水的問題。同時也喜歡用其他飲品來代替水來補水或解渴。實際上這是不利於身體健康的,還會導致身體長期處於“慢性缺水”的狀態,不但會出現諸多脫水症狀,還會令免疫力下降,不利於對抗病毒的入侵!所以上班族要注意了!無論工作多麼忙,生活節奏有多快,都不能忽視飲水!水質決定體質,想要身體好,不但要重視足量飲水,還要飲健康的好水!
 
  而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造的Kangen Water Enagic®電解還原水就是很好的選擇!Enagic®電解還原水機不是普通的水機,它是全球唯一獲得美國水質協會Water Quality Association金印章認證的電解水機。而它製造的Enagic®電解還原水是獲得醫學團體日本成人疾病預防協會的認定的水。是有助於改善身體健康狀況的水。

還原水是世界公認好水
 
  Enagic®電解還原水含有大量豐富的活性氫,具備抗氧化功能,能夠消除體內多餘的自由基,幫助改善多種慢性疾病,改善體質,提升免疫系統及增強身體抵抗能力。能夠最大限度地降低患癌症和其他疾病的風險。常喝還原水對促進血液循環,對抑制及清除掉體內的垃圾廢物有積極的作用。而且Enagic®電解還原水呈弱鹼性,飲用Enagic®電解還原水可以中和體內酸毒,改善酸性體質,減少體內酸性毒素對身體的不良影響。Enagic®電解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小分子團水有高度的清潔力、溶解力和滲透力,可以有效促進腸道清理,將腸道中的廢物和毒素及時排出,而不會被身體吸收,影響代謝循環的功能。體內沒有毒素的累積與破壞,新陳代謝就可以更加順暢的運作。

上班族飲還原水
 
  另外,忙於工作的上班族,難免會覺得疲倦,由於工作和生活壓力,壓力大、情緒容易激動。此時,多飲Enagic®電解還原水還有助於緩解疲勞,穩定情緒。因為Enagic®電解還原水的離子快速移動,可以促進物質代謝,產生大量的能量,可以更好地消除疲勞。Enagic®電解還原水中鈣離子含量比較高,有一定的鎮定效果,常飲用有助於緩解情緒不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