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ENWATER×

首頁 > 關於還原水 >
患上濕疹就要少沖涼?
  濕疹是最常見多發的皮膚疾病之一。當患上濕疹時,皮膚表面就會出現小紅點、小斑塊,有掉皮屑的症狀,還有一個明顯的特徵就是瘙癢。濕疹既然名字中有“濕”字,那是不是就忌“濕氣”了?患上濕疹是不是就要減少沖涼次數或者不沖涼?

濕疹
 
  其實不是的!濕疹的病因有很多,與多種內外因素有關。比如環境氣候、感染、免疫失調、新陳代謝障礙等。而且外界刺激也會誘發,比如日光、寒冷、乾燥、炎熱以及動物皮毛、植物、化妝品、人造纖維等都可能會導致濕疹的出現。所以不能一概而論覺得濕疹有“濕”就不能讓皮膚接觸水令其更“濕”。
 
  關於患有濕疹時的沖涼頻次要因情況而定的,如果是處於急性期伴有滲出,確實是要減少沖涼次數,防治病情加重或者出現感染,而且沖涼的時間也要縮短。如果在非急性期皮損沒有滲出,則可以根據自身平時習慣合理選擇沖涼頻次。沖涼可以起到清除皮膚表面碎屑痂皮的作用,還可以增加皮膚的含水量。
 
  不過,如果患有濕疹沖涼時要注意,建議用溫水不要用過熱的水溫;沖涼的時間不宜過長,建議5-10分鐘即可;避免用刺激性沐浴露沖涼,也不要過度搓洗,減少對皮膚的刺激;沖涼後要做好護膚工作。

沖涼後護膚
 
  濕疹在各個季節都容易發作,但是是可控的,生活中要多注意,這樣才能避免濕疹或者緩解濕疹。
 
  多飲水
 
  雖然名為“濕疹”,但是如果乾燥也可能會導致濕疹的出現,而飲水是最簡單直接的補水方式!其中小分子團水就是不錯的選擇!Enagic®電解還原水機製造的Kangen Water Enagic®電解還原水就很適合!
 
  因為Enagic®電解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滲透力強,容易進入細胞內,更好地達到補水的效果,讓身體有充足的水分,有效地避免皮膚缺水導致濕疹;還有助於促進新陳代謝和血液循環!當免疫失調時也會導致濕疹的出現,而Enagic®電解還原水是氫水,具有抗氧化作用,能夠消除體內多餘的自由基,有助於改善身體健康狀況,提升免疫力,從而預防濕疹的出現!

飲還原水
 
  改善濕疹
 
  Enagic®電解還原水機不是普通的濾水器,它可以製造5種功能水,其中pH2.5強酸水是有助於緩解改善濕疹的水!可以使用pH2.5強酸水沖洗或濕敷濕疹的病發位置!因為pH2.5強酸水具有很好的消毒殺菌作用,可以在10秒內消除多種病毒,可以有效地緩解改善濕疹,還可以減輕皮膚瘙癢、疼痛等症狀。而且pH2.5強酸水只是呈強酸性的水,不含有任何化學物質,不會對皮膚造成刺激。

強還原水濕敷
 
  注意日常護理
 
  建議濕疹患者在購買衣物或許選擇穿著的衣物時,減少接觸皮毛製品,以免刺激皮膚,以寬鬆舒適衣物為宜。在飲食上建議少吃刺激辛辣、易導致過敏的食物,多吃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居家或外住注意減少接觸容易導致過敏的物質,比如塵螨、花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