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ENWATER×

首頁 > 關於還原水 >
器官衰老也有時間表,「保鮮」秘訣是……
  人年齡增長的過程,就是失去水分的過程,當人體開始衰老時,每10年身體的水分平均喪失3.5-6L。隨著年齡的增加,器官的功能也會有所減退。有研究表明,人們當前的飲水習慣將決定10年後的健康狀況,如果長期、持續飲水不足,飲用不健康的水,會導致身體功能、精神既能減退,甚至會導致疾病的出現!
 
  每個器官都有自己衰老的起始時間,想要讓它們更好地「保鮮」,保持身體健康、延緩衰老,就要注意飲水啦,不僅要多飲水,還要飲好水!

飲還原水
 
  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造的Kangen Water Enagic®電解還原水就是很好的選擇。Enagic®電解還原水機不是普通的濾水器,它製造的還原水是氫水,是呈弱鹼性的小分子團水,具有抗氧化作用。
 
  大腦
 
  從20歲以後,大腦中的神經細胞開始慢慢下降,到40歲時每天下降1萬個,人的記憶力和協調性會大幅度下降。
 
  「保鮮」秘訣:水是腦細胞的能量來源
 
  當人有了充足的水分後,腦細胞之間的資訊交流會變得通暢,思維會變得敏捷,大腦反應也會加速。每天飲用的水是否充足,飲用的水的品質是否優秀都對大腦的健康與發育有很大影響!另據英國科學家發現,人體腦脊液的酸鹼性與智力有關。在體液酸鹼性允許的範圍內,酸性偏高時(即pH值偏低),智商低;鹼性偏高時(即pH值偏高),智商高。
鹼性還原水有助於大腦靈活
  Enagic電解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滲透力強,容易進入細胞內,更好地補充水分。當大腦有了充足的水分後,腦細胞之間的資訊交流會變得通暢,思維會變得敏捷,大腦反應也會加速。Enagic電解還原水®是呈弱鹼性的水,選做飲用水,可以使人的腦脊液pH值保持鹼性偏高水準,有益於智力的提高,Enagic®電解還原水也是更適合孩子的水。
 
  肺
 
  肺活量從20歲起開始緩慢下降,到了40歲,一些人就開始氣喘吁吁。30歲時,男性每次呼吸會吸入946毫升空氣,而到70歲,降至473毫升。
 
  「保鮮」秘訣:水分充足
 
  人體水分通過呼吸會蒸發,肺是水分流失的路徑之一,護肺需要保持充足的飲水量。要保證每天充足喝水量,可以多飲小分子團水Enagic®電解還原水,達到更好的補水效果。此外,還可以多吃新鮮蔬菜、水果,都有助於給肺補水。

還原水有助於潤肺
 
  皮膚
 
  隨著生成膠原蛋白的速度減緩,皮膚會在25歲左右開始衰老,年齡的增長和皮膚屏障功能的退化,皮膚就會出現乾燥過敏、濕疹、皮炎、老化等皮膚問題。

皮膚衰老
 
  「保鮮」秘訣:充分補水
 
  當皮膚水分不足時,皮下組織就會逐漸萎縮,產生皺紋。建議多飲小分子團水,細小水分子團更容易被人體所吸收,可以達到更好的補水效果。而Enagic®電解還原水就是小分子團水,多飲用有助於增加水合作用,增強組織修復,促進新陳代謝,有助於護膚。Enagic®電解還原水還具有抗氧化功能,而抗氧化才是護膚的最終目的!

喝還原水有助於抗衰老
 
  心臟
 
  心臟40歲後開始衰老,向全身輸送血液的效率逐漸降低。45歲以上男性和55歲以上女性的心臟類疾病發作概率較大。
 
  「保鮮」秘訣:保證水分攝入
 
  多喝水有助於心臟健康,可通過降低血壓來減少心臟病發作的威脅。《美國流行病學雜誌》曾發表一項研究,發現每天喝五杯水的人死於心臟病的可能性,比每天只喝兩杯水的人低41%。吸煙、不良飲食機缺乏鍛煉等生活習慣對心臟的危害很大,通過改善飲食、積極鍛煉和應對社交、環境壓力,有助於使心臟強大起來。飲用小分子團水Enagic®電解還原水,可以達到更好的補水效果,保證充足水分補給。

飲還原水
 
  腸道
 
  健康的腸道可以在有害和“友好”細菌之間找到良好的平衡。腸道內“友好”細菌的數量在55歲後開始大幅度減少,由此會導致消化功能下降,腸道疾病風險增大。
 
  「保鮮」秘訣:促進代謝廢物排出
 
  身體的消化功能需要水,代謝產物中的毒性物質要靠水來清除,充分補水還可以避免腸胃功能紊亂,防治便秘!想要腸胃健康,喝水很重要!Enagic®電解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滲透力強,容易進入細胞內,有助於促進新陳代謝,促進毒素排出。Enagic®電解還原水還具有強清潔力、溶解力,可以有效地促進腸道清潔。便秘時多喝Enagic®電解還原水,有助於軟化腸道內的糞便,促進腸道蠕動,增加體內水分的流速,幫助排便。Enagic®電解還原水是弱鹼性水,可以中和體內酸毒,既能避免酸性毒素蓄積在體內,又可以平衡體內的酸堿平衡;維持腸道內好菌與變形菌的正常生存,改善多種腸道健康問題。還有助於保持身體處於健康的鹼性狀態。

飲還原水有助於腸道健康
 
  但是,這些關於器官的衰老開始時間也不是絕對的,如果平時注意身體健康,養成良好的習慣,都可能有助於「保鮮」它們。而選擇健康好水Enagic®電解還原水,則有助於改善體質,延緩衰老,更好的保養每個器官,保持健康與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