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ENWATER×

首頁 > 關於還原水 >
上班要多飲水,不僅是因為正值夏季……
  人體需要的第一營養成分是水,水能溶解所有礦物質、蛋白質、澱粉和其他可溶性物質。以水為主要成分的血液把這些物質分配到身體的各個部位。正值夏季,人的排汗量會增多,更需要注重補水。即使在空調房中,溫度偏低,不易流汗,但空氣乾燥,依然需要注意飲水。尤其是一日有至少1/3時間留在辦公室內的上班,更需要注意補水!

還原水
 
  很多上班族可能都覺得,飲水只是一件小事,純粹為了解渴。而且不一定要飲水,甚至用飲料來代替水。然而實際上,如果身體出現局部缺水,就會一直身體的某些功能,甚至會導致徹底失去,所以上班族要多注意啦!正常情況下,一些營養物質在體內是有足夠的儲備量的。但是如果長期缺水,就會導致身體缺失這些元素,造成多種營養匱乏的現象,很多慢性病就此造成!
 
  上班族久坐在辦工作前工作,面對繁忙的工作與快節奏的生活,運動量減少。這樣的生活習慣容易造成上班族攝入的脂質、澱粉過多地轉變為脂肪儲存在體內,令人肥胖。人體每日攝入的食物會因為久坐少運動而長時間聚集在胃腸中,是胃腸負擔加重,蠕動不換和,會導致胃腸不適。多喝水有助於促進新陳代謝,緩解腸胃不適、便秘等問題。美國的一項實驗表明,每日飲冷開水8~12杯,能使肥胖者的體重每週減輕0.5千克。多喝水還有助於減肥。

上班族久坐不動
 
  想要上班族提高工作效率,健康很重要!想要遠離這些上班族的“職業病”?就要重視飲用水啦!水質決定體質,從開始水質開始,改善上班族的體質,保持健康,更有精力投身於工作!選擇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吧!它不是普通的濾水器,它是是全球唯一獲得美國水質協會Water Quality Association金印章認證的電解水機。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造的Kangen Water Enagic®電解還原水是有助於改善身體健康狀況的氫水,值得成為辦公室的健康好水之選!

還原水
 
  消除自由基
 
  Enagic®電解還原水中含有豐富的活性氫,具備很強的抗氧化功能,能夠消除體內多餘的自由基。幫助改善多種慢性疾病的同時,還能夠延緩衰老。
 
  平衡身體pH值
 
  不健康的生活習慣會導致身體容易出現不適,Enagic®電解還原水是弱鹼性水,有助於中和體內酸毒,保持身體處於在最佳pH值鹼性狀態,從而可以預防疾病的出現。這是實現最佳健康和減肥的重要原因之一。

喝還原水
 
  促進新陳代謝
 
  Enagic®電解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滲透力強,容易進入細胞內部,有助於促進新陳代謝、血液循環,廢物排出體外。
 
  緩解疲勞
 
  Enagic®電解還原水由於離子快速移動,促進物質代謝,產生大量的能量,有助於更好地消除疲勞。機體疲勞是因為乳酸等(稱之為疲勞素)積累在體內而產生的,Enagic®電解還原水有助於增強廢物清除功能,促進全身新陳代謝變得非常活躍,積累在體內的疲勞素得到充分燃燒,疲勞也得以緩解。

飲還原水舒緩疲勞
 
  穩定情緒
 
  Enagic®電解還原水中富含多種礦物,其中Enagic®電解還原水中鈣離子含量比較高,有一定的鎮定效果,常飲用有助於緩解情緒不穩定。
 
  飲健康好水的好處多,要養成主動飲水的好習慣,不僅僅是因為正值夏季,多喝好水,改善體質,才能擁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