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ENWATER×

首頁 > 關於還原水 >
飲咖啡會對健康有影響?研究來了!
  香港咖啡起始於鴉片戰爭初期。英國人以及後來越來越多的歐美人來到香港任職、商務、生活,逐漸有了在辦公室和家以外,尋找一個社交場所的需求,於是,這些在香港工作生活的已經認同咖啡消費文化的人群,帶動了咖啡消費需求。直到今時今日,不少打工人會將咖啡視為“續命水”。
 
  咖啡,有人愛飲也有人無法接受,皆因網上一直有關於咖啡,其實飲咖啡大可以放心,適當飲咖啡是對身體有好處的。

咖啡的选择
 
  據《Kidney International Reports》曾發布一篇以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醫學院一項研究報告。報告中分析了14207名平均年齡為54歲的成年人,且在隨訪了長達24年的時間後發現:喝任何量咖啡的人發生腎病風險比不飲咖啡的人低15%,而每天喝2-3杯咖啡,風險下降最為明顯,為22%-23%。
 
  據《Nature communication》雜誌曾發布一則加拿大麥克馬斯特大學一項研究:飲咖啡,有助於降低心血管疾病風險。

用还原水冲泡咖啡
 
  這主要是因為當中的咖啡因可以有效降低PCSK9,讓肝細胞積極地運輸“壞膽固醇”受體LDL-R至肝髒分解,從而避免膽固醇在血液裏堆積,達到預防心血管疾病的目的。
 
  說道品嚐咖啡,那麽水的選擇就很重要了。由Enagic®電解還原水機製造的Enagic Kangenwater電解還原水®。Enagic Kangen water電解還原水®有很好的溶解力、滲透力和膨潤作用,用來衝咖啡可以使咖啡豆中的營養、味道、色澤更容易被釋放出來,讓愛飲咖啡人士更能盡情品嚐咖啡。另外,Enagic®電解還原水的熱傳導快,可以節省煲水時間。一般沖咖啡都需要用開水,而Enagic®電解還原水即使用常溫沖都一樣很快出味,而且色澤同味道都一樣好好。
 
  不過要提一句,飲咖啡不可作為降低疾病風險的唯一方法,更重要的是調節個人生活習慣,保持健康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