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ENWATER×

首頁 > 關於還原水 >
食滯真難受,助消化有……
  胃主要用於儲存和消化食物胃壁具有很強的伸縮性,在食物進入後,胃會膨大數倍。長期吃得過飽或暴飲暴食,會帶來多種負擔!
 
  胃長期飽脹,會促進胃液大量分泌,破壞胃黏膜屏障,容易導致急慢性胃炎、胃穿孔、胃潰瘍、胃出血等疾病。

胃胀
 
  頻繁過度進食,體重榮放已超標,繼而引發一係列疾病,如高血壓、糖尿病、血脂異常、高尿酸血症等慢性病。還有如果吃得油膩,甘油三酷粘附在血管壁上,血細胞和血管功能下降,導致患心髒病的風險增加。
 
  過度進食、長期飽脹的後果如此嚴重——消滯就變得好重要!
 
  消滯靠吃藥?是藥三分毒,而飲還原水®可以安心消滯,令到胃脹腹脹不再來!

大魚大肉飲還原水
 
  Enagic®電解還原水機製造的Kangenwater Enagic電解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具有很強的溶解力和滲透力,可以促進食物消化。在消化不良的時候,可以分少量多次飲用還原水。
 
  另外,Enagic®電解還原水對缺乏胃酸導致胃炎的患者來說,可以刺激殘留的胃壁細胞分泌胃酸,有利於幫助消化,緩解胃部症狀。Enagic®電解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溶解力強、滲透力強,易於吸收,有利於促進新陳代謝、代謝廢物排除。